6歲男童在YouTube年賺千萬 推自有品牌玩具(圖)

發表:2018-07-31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歲男童在YouTube年賺千萬推自有品牌玩具
孩童玩玩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全美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週一(7月30日)表示,在YouTube上拍攝玩具評論視頻、累計觀看人次達到數十億的6歲小男孩雷恩(Ryan),下個月將在沃爾瑪首次推出自己的產品線,銷售史萊姆、毛絨玩具,以及其他玩具商品。

據媒體報導,這位名叫雷恩的小朋友可以說是一名超級小網紅。他在YouTube上有自己的頻道,叫「雷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專門錄製他開箱玩玩具和評論玩具等視頻。

最開始時,雷恩的父母只是簡單錄下4歲的兒子玩樂高(Lego)的視頻,然後發到YouTube上。

但漸漸地,雷恩開始同時玩2個玩具,然後是同時玩4∼5個玩具,再發展到幾十個……大約4個月後,他的頻道人氣開始激增。

有一次,雷恩在視頻中一次性點評了100個汽車玩具,現在已有將近9億的觀看次數,成了雷恩的成名之作。

截至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已超過1500萬人,單個視頻播放量則通常超過百萬次。

據《福布斯》(Forbes)雜誌去年公布的名單,雷恩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千萬小富翁。他在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期間賺到了1100萬美元的收入(不扣除管理費和稅),是Youtube上收入排行第8名的播主。

雷恩的父母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YouTube的廣告收入會留起來作雷恩的大學學費。雷恩的玩具也大多在拍攝視頻後捐贈給了慈善機構。

據路透社報導,雷恩下個月將在沃爾瑪首次推出自己的產品線。根據兒童媒體公司pocket.watch的消息,雷恩小朋友協助挑選了將以「雷恩的世界」(Ryan’s World)為名銷售的玩具和服裝。

而這些產品的上架協議是由pocket.watch和沃爾瑪談判達成的。

「雷恩的世界」商品將於8月6日起,在美國超過2,500家沃爾瑪實體超市以及官方網站Walmart.com上獨家銷售。而從10月開始,這些產品將擴展到其他零售商家販售。

雷恩目前共擁有6個YouTube頻道,他總是充滿微笑的小臉、輕鬆活潑又可愛的風格深受許多孩子們和大人們的喜愛。雷恩開箱玩玩具並且和玩具互動的視頻,每個月吸引到的觀看次數通常超過10億次。考慮到雷恩年紀尚幼,他的父母一直將他的姓氏保密。

路透社報導說,Pocket.watch曾代表數名網紅談判授權協議,通過玩具、服裝和家居用品擴展網紅的人氣和影響力。「雷恩的世界」商品專為3歲及3歲以上兒童設計,是第一個通過Pocket.watch談判上市的網紅授權商品。

「雷恩的世界」將會銷售包括4種款式的T恤,上面的圖案會有披薩等一些雷恩最喜歡的東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