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養母為患病養子復出拍戲 兩度拒絕嫁富商(組圖)

發表:2018-08-0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美養母為患病養子復出拍戲兩度拒絕嫁富商
她是1992年馬來西亞怡保區華裔小姐冠軍,為患病養子復出拍戲 兩度拒絕嫁富商。

雖然《深宮計》這部劇被網友吐槽後宮佳麗平均年齡46歲,但不可否認的是,確實製作精良,並且看到許多讓人倍感懷念的TVB老戲骨,比如一出場就震懾四方的皇太后謝雪心,一集就領便當但霸氣十足的韋后米雪等,僅是看到她們的臉就立馬有了深宮計的味道,不過今天要說的,是另一個人,劇中的陸司制張慧儀

張慧儀
張慧儀(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張慧儀(英文名:Angie Cheong Wei Yee;1970年11月4日),馬來西亞華人;香港女演員,並有「性感女神」及「大馬紅寶石」之稱。前亞洲電視女藝員,現任TVB基本藝人合約藝員,她亦是1992年馬來西亞怡保區華裔小姐冠軍。風情萬種的張慧儀當年的經典作品經典角色實在不少,其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齣橫跨了數年的經典連續劇《真情》。

張慧儀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齣橫跨了數年的經典連續劇《真情》。
張慧儀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齣橫跨了數年的經典連續劇《真情》。(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其實張慧儀的走紅之路並不十分順暢,苦熬13年,才有了點名氣,但在2003年時,張慧儀被年長她16歲未婚夫霍紹裘虐打,原因是她受不了未婚夫的風流成性提出分手未遂導致的,張慧儀身心受創,自此退出了娛樂圈。她在某檔節目上坦言: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但一個人又不敢跟別人說,於是避走香港。

張慧儀的走紅之路並不十分順暢,苦熬13年,才有了點名氣
張慧儀的走紅之路並不十分順暢,苦熬13年,才有了點名氣。(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張慧儀遇上了養子張晃維。張慧儀是個熱心的人,常去福利院,某一天2歲多的張晃維突然從背後抱住她叫媽媽,就是那一聲媽媽讓張慧儀產生了想要收養這個孩子的念頭,本來孩子已被人申請領養了,但好在對方後來放棄,於是張慧儀便順理成章領養了張晃維,她表示:這麼多年,一手一腳照顧他,小朋友給她的愛,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張慧儀遇上了養子張晃維。
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張慧儀遇上了養子張晃維。(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孩子都是小天使,很顯然,張晃維的到來治癒了張慧儀內心受到的傷。在愛情方面,據說張慧儀曾與兩個富豪相戀,但因對方無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張慧儀拒絕了富豪的求婚,如今她坦言對愛情不再期待,但如果有合適的人也不抗拒,不過她的要求卻是這個人一定要接受養子,「如果這個人加入我的家庭,令我跟兒子氣氛不一樣了,那他就不是我要找的人。」

據說張慧儀曾與兩個富豪相戀,但因對方無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拒絕了富豪的求婚
據說張慧儀曾與兩個富豪相戀,但因對方無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張慧儀拒絕了富豪的求婚。(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如今張慧儀已經48歲了,卻依然單身。而養子張晃維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生性節儉的她將賺來的所有的錢都用於養子身上,不過巨額的醫藥費還有學費等還是令她喘不過氣來,張慧儀只能選擇復出拍戲,但對此無怨無悔。

養子張晃維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巨額的醫藥費令她喘不過氣來,張慧儀只能選擇復出拍戲,但對此無怨無悔。
養子張晃維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巨額的醫藥費令她喘不過氣來,張慧儀只能選擇復出拍戲,但對此無怨無悔。(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去年她就復出拍了《宮心計2深宮計》,在接受港媒採訪時,言語間還是不離張晃維,她也表示:如果在一切正常的情況下,每年醫療和醫藥費不用過6位數,但如果要做手術就要百萬了。

張慧儀為了養子付出這麼多,實在是人美心善,願她與她的孩子一生平安。
張慧儀為了養子付出這麼多,實在是人美心善,願她與她的孩子一生平安。(圖片來源:張慧儀微博)

世上有許多親生母親傷害孩子的事例,真正的母子情分是無需血緣關係也能維繫的,張慧儀為了養子付出這麼多,實在是人美心善,願她與她的孩子一生平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