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了我的國!(圖)

——毒疫苗事件引發的聯想

作者:嚴家偉 發表:2018-08-09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害了我的國!
利,害了我的國!(圖: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9日讯】老實善良的中國民眾,在被一個強勢的政府統治七十年以後,堪稱世界上最能夠逆來順受的族群。毒奶粉、地溝油、灌水的肉類,殘留的農藥化肥、激素大量超標的食品,對於中國民眾來說,已能泰然處之,習已為常了。至於一般非進「口」入「肚」的日用品,任其如何假、冒、偽、劣就更不在話下了。而且還有人自炫:「中囯人的抵抗力特別強,一天到晚吃了那麼多有毒有害的東西,還是活得好好的。要是換成『洋鬼子』,早都見閆王爺去了。」我不知道這話是讚美、自豪還是調侃、挖苦。

然而最近有件事卻讓再老實善良的中國老百姓都有點坐不住了。那就是2018年7月15日,從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方面爆出,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凍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產存在紀錄造假等行為。而在一年前也是這個該死的「長春長生」公司被發現其生產的「百白破疫苗」效價指標不符合規定,實則就是無效,甚至可能對人體產生傷害的東西。而且更嚇人的是這幾+萬份「百白破疫苗」已經接種進了我們偉大祖國的花朶----六歲以下孩子的身上了。會有些什麼樣的結果,官方捂著蓋子誰敢去「妄議」?而且你普通民眾不可能掌握著全面確切的資料。誰敢發聲,人家立馬就可給你扣上「造謠」、「尋釁滋事」之類的罪名。因而百姓除了自求多福外還能做什麼?

更嚇死人的是,中國生產疫苗的幾家大科技公司和「長春長生」都是同一個老闆。也就是說,長春長生幹的那些喪盡天良的勾當,這幾家是不是也在如法炮製,則完全有可能。如此一來,那麼還有多少毒疫苗已接種進了我們孩子的身上,則誰能知道?至此,百姓除了禱告上蒼,求老天保佑外還能有什麼辦法?

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個民主、法治、尊重人權的國家,而且是-而再,再而三地出現,首先衛生部長就必須下臺。弄不好,內閣,執政黨均難辭其咎。下屆大選能否連任也是個大問號了。至於民眾憤怒上街那是題中之義。而我們的央視、人民日報、環球時報……肯定興高采烈,濃墨重彩加以渲染,以證實資本主義的腐朽。接著便有人出來說生長在偉大的社會主義中國那是多麼的安全和幸福呀!你們該知足了,應感恩呀……等等。然而現在這-切打了個顛倒,怎麼辦?好辦。甲領導批示,堅決查處,一查到底!乙領導批示,嚴懲不貸,決不姑息。丙領導稱,引以為戒,壞事也能變好事的。當然也要抓幾個來懲一懲,輕則用「黨紀」意思,意思。重則撤職查辦。再重,判個幾年刑,二、三年後,保外就醫,假釋。再過一會,復出,異地為官。君不見十年前三鹿毒奶的有關責任人又復出了麼?

至於老百姓更好辦,人家自會來給你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讓你放心,不會有事的。這次官方又發明了一個「新名詞」曰:別「放大恐慌」。中國原來十分敢言的《南方周末》被官方多次「整改」之後,現與官方的關係已十分融洽。該報在近日的一篇報導中竟然說民眾對毒疫苖的憤怒,是「被放大的恐慌」。這篇現已被從網上撤下的報導說,早在去年11月,原國家食藥監總局就回應了這次捲入造假醜聞的「百白破疫苗」的安全性問題,並得出結論說:「可能影響免疫保護效果,但對人體安全性沒有影響。」上海疾控中心一位長期從事免疫規劃的陶黎納醫生也對該報說,這次疫苗造假不至於對疫苗效果和公眾健康造成實質性影響。另一位上海某區疾控中心工作人員更說,雖然涉事疫苗沒有達到國家標準,確實為不合格產品,但實際也能產生足夠抗體。

聽聽這些巧舌如簧之徒,真應了那句話:「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有文化的流氓胡說八道起來,更不要臉,更無底線。既然你們都承認:「涉事疫苗沒有達到國家標準,確實為不合格產品」。可接著便昧著良心說,這樣的疫苗「實際也能產生足夠抗體」。那豈不是說國家標準是可有可無,甚至是不必要的了嗎?既不符合標準,怎能產生足夠的抗體?這豈不是與「某生考試雖然不及格,但該生也可以畢業了」的說法一樣的可笑嗎?至於說這樣的偽劣毒疫苗「對人體安全性沒有影響」,更是睜著眼說瞎話來哄騙民眾。

這裡還要指出長春長生的的凍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由於生產存在紀錄造假等行為,其產品肯定不合格,當然不能產生足夠的抗體。筆者從事醫療臨,工作多年。深知狂犬病一旦發病,死亡率為100%,更多次目睹過此類患者臨死前令人恐怖的慘狀。被動物咬傷、抓傷後,注射狂犬疫苗以預防,是唯一救命的途徑。為了多獲利,這些企業竟然生產這樣的假疫苖,這種疫苗只能叫「殺人疫苗」。誰知有多少中國人因注射此假疫苗而慘死於狂犬病。如此殺人疫苗恐怕全世界也只此-家,別無分店了。不能不為中國感到恥辱。誰再為此辯護,說這又是什麼「放大恐慌」,那他就只能是殺人犯的同夥。

不久前,從官媒體到御用文人,五毛都在不斷瞎吹。一會兒說中國又造出了什麼最先進的武器,乃大殺器,把美國人都嚇傻了,把日本嚇尿了。-會兒又吹,什麼什麼先進科技成果如何八個不得了,八個如何了不得,又把美國人都嚇傻了,把日本嚇尿了。於是高喊:「厲害了,我的國」。結果遇見個川普大爺就不信邪,一塊小小的晶元便把「厲害國」大科技公司中興置於死地。最後中興認罰認打,無條件投降,神話也跟著破產了。現在由長春長生領銜、絕對擁有獨立知識產權的「百白破疫苗」與凍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這兩大「殺器」橫空出世。這回可能沒把美國人嚇傻,也沒把日本人嚇尿。卻把中國老百姓嚇了個半死,因為這毒疫苗弄不好是要死人的。尤其是那狂犬病根本無藥可救。你們為了發財竟如此喪盡天良。於是只好借用你們的牛皮口號,回敬-句,這就叫:「利,害了我的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