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紙替代鋸子切開木頭 結果讓人驚奇(視頻)

發表:2018-08-11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覺得紙張能否切斷木片呢?
你覺得紙張能否切斷木片呢?(圖片來源:Pixabay)

大家是否認同「紙張」根本就是家裡的隱藏凶器呢?

以前求學在發考卷之類的時候,就常常不小心被紙張劃傷,導致手上有一道流血的傷口(朋友得知是被紙張弄傷的還會嘲笑)。

然後洗手的時候都會痛到嘶嘶叫。

薄薄一張紙竟然比刀還利?!這殺傷力太恐怖。

你覺得紙張能否切斷木片呢?

Youtube頻道上有一個屬名「JohnHeisz」的外國網友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比較了紙、紙盒、木頭等三樣物品的鋒利程度大對決!

以下這個影片就要證明紙張到底有多麼鋒利,把紙張代替鋸片的話,是否能切斷木片呢?

他先把這張普通的A4紙切割成圓形,之後把電鋸當中的金屬鋸片取下,換成薄紙放入替代鋸片。
他先把這張普通的A4紙切割成圓形,之後把電鋸當中的金屬鋸片取下,換成薄紙放入替代鋸片。

影片中可見:他先把這張普通的A4紙切割成圓形,之後把電鋸當中的金屬鋸片取下,換成薄紙放入替代鋸片,看看它能不能鋸開木頭?!

用薄紙放入替代鋸片能不能鋸開木頭?!
用薄紙放入替代鋸片能不能鋸開木頭?!(Youtube視頻截圖)

第二階段,他先用紙張做第一次測試,高轉速的圓形紙張,很輕易的就把另一張紙給切割開來了!

A4紙替代鋸子切開木頭結果讓人驚奇

第二次測試,他選擇了比紙張厚度更大的紙盒,然而這鋒利的紙刀,三兩下就把厚紙盒給切割開了!

鋒利的紙刀,三兩下就把厚紙盒給切割開了!
鋒利的紙刀,三兩下就把厚紙盒給切割開了!

第三次測試,他選擇了切割薄木片,圓形紙張配上高速旋轉的威力後……哦哦哦哦哦!

圓形紙張配上高速旋轉的威力後……
圓形紙張配上高速旋轉的威力後……

紙張配上高速旋轉的威力後,鋒利的紙張似乎很輕鬆地就切開了薄木片。
紙張配上高速旋轉的威力後,鋒利的紙張似乎很輕鬆地就切開了薄木片。(Youtube視頻截圖)

最後,第四次測試的對象是厚度更大的木頭了,你覺得會成功嗎?

你覺得用紙張切割比薄木片厚度更大的木頭會成功嗎?
你覺得用紙張切割比薄木片厚度更大的木頭會成功嗎?

不論結果如何,鋒利的紙張很輕鬆地切開了厚紙板跟薄木片,可以看出紙張的威力真的超強大!以後碰紙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啊。

一起來看看這則有趣的影片吧!

鋸的歷史來源

鋸是一類有齒,將固體材料切割成各種長度或形狀的工具。鋸通常是金屬製品。鋸的齒稱為鋸齒。鋸大體上分為手動及機器發動二種,機器發動的鋸使用的能源有電,水,蒸汽,汽油等。

(一)中國

依考古學家發現,中華民族早在新石器時代就會加工和使用帶齒的石鐮和蚌鐮,這些是鋸子的雛形。周朝已有人使用銅鋸,「鋸」字也早已出現。另外中國有鋸子是魯班發明的傳說。

(二)古希臘

古希臘的神話中,鋸是代達羅斯的侄子Perdix發明的。

(三)古埃及

考古學家研究古埃及的建築發現,當時已經使用鋸子鋸木料。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