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否認斷背 稱鄢軍為霸佔財產自戴綠帽(圖)

發表:2018-08-14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否認斷背稱鄢軍為霸佔財產自戴綠帽
鄢軍和周立波夫婦(周立波微博)

【看中國2018年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繼周立波起訴美國律師莫虎後,再次調轉槍口,對準了名叫鄢軍的神秘華人富豪「某某」。8月13日,周立波怒發2000字長文,曝出諸多驚人的內容,稱鄢軍為了結束婚姻同時霸佔巨額財富又讓女方啞口無言。

8月13日中午12時,周立波準時對鄢軍發起了反擊,質疑了此前王志安對鄢軍的採訪內容,同時還爆了鄢軍本人的猛料,包括鄢軍自導自演了「戴綠帽」離婚案,設計前妻取得家產。

周立波透露,鄢軍為了結束婚姻同時霸佔巨額財富又讓女方啞口無言,他把一名海軍陸戰隊的帥哥送到自己前妻床上。只有這樣鄢軍才能順理成章和張嘉敏離婚,而張嘉敏就被扣上了「偷漢子的淫婦」。

周立波指出,鄢軍的前岳父曾任華北某省省委書記,年輕時是個工程師。

周立波稱,鄢軍是一個很善於躲在幕後把矛盾推給他人的「人間鬼魅」。

鄢軍年紀輕輕就身價數十億美元的財產,其成功之道可以用三個關鍵詞形容,即控制,頂包,導演。說是鄢軍不擇手段控制對手和身邊所有的女人,自己的女人可以控制,也控制對手,出事後讓別人頂包自己逃之夭夭,策劃導演自帶綠帽的悲情大片,周立波事件中,唐爽是鄢軍的演員,莫虎也是,他自己也成了鄢軍最新作品《斷背山》裡的人物。

周立波言語中諷刺鄢軍,說他的確是個出色的導演,這一點佩服得五體投地。

周立波還稱自己對所有言論負法律責任,並稱證據只會多,不會少。

周立波否認斷背稱鄢軍為霸佔財產自戴綠帽
唐爽和某某(周立波微博)

此前有爆料稱,鄢軍前妻「jiamin zhang」應該是原陝西省委書記張勃興的女兒。 而「jiamin zhang」翻譯成中文名字正是張嘉敏。

今年6月,周立波持續了一年多的美國「涉毒持槍案」案,終於宣判,除因交通違章被罰款150美元外,其他所有指控都不成立,檢方撤訴,法官判周立波無罪。

周立波夫婦回國後,曾公開稱「元凶有驚人背景」,疑為官二代「某某」,稱他是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資產,住佔地45畝的長島豪宅,坐擁數艘豪華遊艇、私人飛機,包養著各種女人。

而上月底,周立波口中的「某某」鄢軍在受訪中回應,他的身份並非官二代,前岳父是工程師,前岳母是老師,而現任妻子的父親是一個村的村長。

某某自述對周立波掏心窩子的好:除了給周立波各種禮物,還給周立波取了個新名字叫「濤濤」代表一種新的開始,周立波說:那你養我一輩子啊,某某笑了:沒問題。

在採訪中,某某似乎並沒有太多的埋怨,稱周立波是個「單純善良的男孩」,只是被胡潔控制了,並稱,「如果重來一次還願替周立波頂罪」,言語間曖昧隱晦,令二人關係撲朔迷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