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極度奢侈糜爛 吳文康是薄熙來的軟肋(圖)

發表:2018-08-18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私生活淫亂,並包養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薄熙來私生活淫亂,並包養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時評家姜維平曾撰寫題為《吳文康是薄熙來的軟肋》一文披露,薄熙來私生活淫亂,並包養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吳文康是薄熙來的心腹大秘,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時,吳文康是他的秘書,後薄熙來調任遼寧省長,吳又跟到瀋陽出任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2007年,薄熙來出掌重慶市委書記大權,又把吳秘書從遼寧挖去重慶。有消息指稱,吳文康幫助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在遼寧大肆斂財。

包養影星歌星和模特

姜維平透露,吳文康為不甘寂寞的薄熙來拉皮條,公開選美,巧做安排。吳自己私生活極度奢侈糜爛,道德敗壞,自己包養多名情婦,大肆揮霍公款,送車送房。

吳文康和大連富麗華酒店的老闆田某某合謀,為討薄熙來歡心,在該酒店專門留出豪華標準間,提供數十名美女供其淫樂,其中有十幾位海內外的知名影星、歌星和服裝模特,此間一旦有了麻煩和糾紛,吳文康善於軟硬兼施,花錢消災,一切浪漫故事,均把谷開來蒙在鼓裡。

大連市政府一位高級領導幹部說,經常有不明身份的小孩來到機關大樓哭鬧,聲稱是薄熙來的「地下兒子」,而吳文康甘當滅火器,使沒人敢出證。已經證實的原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過從甚密,一度反目為仇,就是由吳秘書花錢擺平的。

薄熙來的死黨吳文康

姜維平說,可以證實,吳文康的確是薄熙來的死黨,他幾乎一步不落地跟隨著薄熙來,長達十幾年之久,只是在90年代後期,他在大連口岸委擔任過很短一段時間的副主任,那是為了過渡。當2001年初,薄熙來掌握了遼寧省省長的權力,他又緊跟而去,為其賣命,不遺餘力,他不僅瞭解薄熙來的過去,而且熟知薄熙來的現在,更與谷開來等親友有不解之緣,一般大連人對其炙手可熱的權力驚羨不已,更有追名逐利者對其言聽計從,大家稱其「大吳」,這可能與其外貌有關,也與其緊跟薄熙來耀武揚威有據,薄熙來的倒臺結束了他狗仗人勢,橫行無忌的歷史,自此,他成了薄熙來的軟肋。

姜維平說,2000年12月4日,我在大連被國安局拘捕前,曾多次在不同場合見過吳文康,他長得高大瀟灑,舉止優雅,氣度不凡,能歌善舞,酒量驚人,從外表看,頗為類似薄熙來。與車克民不同,吳是薄的政治秘書,即外交家;車是他的生活秘書,即大管家,車的容貌遠不及吳文康,文化素質也是如此。簡言之,他們一個對外,一個對內,薄熙來早在1996年,就仿照江澤民,在大連搞了「薄辦」,吳和車是左右手,兩人因在其事業低谷之時形影不離地追隨,故此,薄熙來不懷疑其忠誠,所有的大事小事,都有這兩個人的影子。因此,調查薄熙來的罪行,應由此兩「衙內」入手。

無疑地,吳文康是一個貪婪的斂財者,他本人籠罩在薄熙來的光環裡,歷時二十年,從不在乎自己以權謀私,行賄受賄的罪行被關注,所以,不僅直接索賄、貪污,而且通過其兄吳某某,與李鐵映之子李力踐等人合作開辦公司,大肆斂財。90年代後期,他的貪腐活動達到了頂峰,吳文康利用薄熙來的勢力,給其兄招攬了大筆生意。其兄常年包住在大連嘉信國際酒店裡,專做大連星級酒店的高檔用品生意。在長達十幾年的時間裏,吳文康的哥哥幾乎獨霸和囊括了大連四星級以上的酒店的所有大單,小至刀叉炊具,大到浴缸龍頭,其每年盈利數千萬元,單是他住酒店的費用一年就超過百萬。吳文康在其兄的公司有股份,不用講太多的話,巴結薄熙來的紅頂商人們,就會把生意大單讓利給他。

姜維平還說,不過,吳文康內心深處與王立軍一樣,都有一個角落對薄熙來不滿和鄙視,中共十五大之後,薄熙來因受阻於聞世震,落選中央候補委員而生氣患病住院,長達一個多月。谷開來不理他,只有吳文康整日陪同,他對最要好的朋友王某說,薄熙來的精神要崩潰了,老婆都不管,我侍候他,我真倒楣啊!……

吳文康還在其它場合對薄熙來的心胸狹窄,不能容人而多有微詞,這些故事都說明,他們不是鐵哥們,是貪腐的權欲把二人捆綁在一起的。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