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拉皮條 江澤民一句話 賈慶林情緒激動(圖)

作者:林凌 發表:2018-08-27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慶林在經濟方面和江氏家族有千絲萬縷的聯繫,被江澤民硬塞進政治局常委會。
賈慶林在經濟方面和江氏家族有千絲萬縷的聯繫,被江澤民硬塞進政治局常委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這是江澤民賈慶林的陳年舊事……

賈慶林,大家都知道啦,他是個名人,過早出名的大貪官,原本中央準備安排他退休的,而賈慶林也巴不得大家都把他這個遠華大貪給忘了,忘的徹底乾淨,所以他本人也一再要求告老還鄉,也就是斬斷被追查貪腐的線索。但這位原福建省委書記因為在經濟方面和江氏家族有千絲萬縷的聯繫,牽他一髮而動江澤民全身,所以江說:「你要下臺,我就完了!」江不但不許他回家,還在十六大硬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當了全國政協主席。

賈慶林夫婦同床異夢

1999年,廈門賴昌星走私案發生後,擔心引火燒身的江澤民,為了把賈慶林身上的螞蟻抖落乾淨,命令他和老婆離婚,把罪責都堆在林幼芳頭上。但屆時任北京市委書記的賈慶林並沒有和老婆離婚,甚至還摟著林幼芳招搖過市,讓人感覺他貪是貪,但起碼對老婆還是挺忠誠的。原來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是他有把柄攥在老婆手裡,林幼芳不止掌握了他與廈門女海軍軍官亂搞,還有私生子,而且更重要的是賈慶林「貪腐不避內」,林幼芳揚言,賈慶林扔了她,她「就把什麼都抖出來」。

事到如此,江沒轍,授意鳳凰衛視立即高調漂白林幼芳。2000年1月27日,鳳凰衛視出了獨家專訪《賈慶林夫人與廈門遠華走私案無關》。在專訪中,林幼芳說:「我和賈慶林結婚已經三十多年了,將近四十年了,我們一直感情非常好,而且家庭生活很美滿,幸福。」實質上那時兩個人已經準備辦理離婚手續了,林幼芳的目地是為了保住已經到手的黑錢。

賈慶林執行江的命令與老婆林幼芳離了婚……

宋祖英給賈慶林拉皮條

從2001年政治局就一直在開會,明確要求江按照鄧的指示辦,徹底交出黨政軍三大權。江澤民的腦袋每天都在轉,考慮如何能夠討價還價把親信塞進政治局及其常委會,控制住胡錦濤,讓他的權力失去作用。

讓江沒想到的是,2002年5月初,恢復自由身的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竟然申請再婚(不是復婚),並提出退休。而江已準備在11月開十六大時,讓他進政治局常委會。

這位想做政治局委員夫人的31歲女人,是海軍政治部文工團的少校藝術指導,把她的年齡乘以二就是賈慶林的年齡。這個皮條是宋祖英給拉的。宋祖英比江澤民小40歲,這女人比賈慶林小31歲,宋祖英說:「明的比暗的有底氣。」

江澤民一聽就立即讓曾慶紅去找他談話,賈慶林不聽,江澤民又親自找他談,讓他掂量掂量公開再婚的後果,這就等於承認林幼芳有貪腐行為,也就變相承認外界的報導都是真實的,這對於曾是福建省委書記的賈慶林來說是自投羅網。賈慶林堅持說等政治局的意見。很快政治局批示下來,否定了賈的再婚申請。十六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的賈慶林沒有一絲歡愉的心情,神情沮喪。

近水樓臺先得月

2002年11月,賈慶林進入政治局常委會,2003年3月在強烈的爭議和江的堅持下,大貪官得了閑差「全國政協主席」。在任期間,賈慶林的主要工作就是尋找「同一戰壕」的戰友。

2006年12月,就在快卸職時,賈慶林第二次申請再婚,此次是近水樓臺先得月,女方小蔣是國防大學的優等生,畢業後分到全國政協擔任機要員,倆人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和第一次要求再婚相比,賈慶林又老了四歲,而女方卻少了兩歲,兩人相差37歲。這引起了小蔣父母的強烈反對。

比賈慶林年輕的小蔣父母也不是等閑之輩,都在中央軍委工作,父親是副軍級幹部,母親是副師級幹部。他們的準女婿不但與女兒年齡相彷,而且是國防大學的年輕教授,倆人的結婚報告早已經打上去,單位已完成政審,而且已經分配給他們一套三房一廳一車庫副師級待遇的住宅。國防大學提出:賈慶林是不道德的,明明知道蔣小姐已經準備結婚,還勾引她。

66歲的賈慶林這麼橫著一槓子掃過去,讓小蔣父母顏面掃地,為了女兒的婚事,他們告到軍委主席胡錦濤和副主席郭伯雄處,指控賈慶林破壞軍婚。他們不但阻止女兒和賈慶林繼續來往,而且找到全國政協黨組反映情況,說這賈慶林利用職權誘騙他們無知的女兒上當,如果政協敢批准結婚,他們就一頭撞死在那兒。賈慶林的孩子們表示決不要比自己還小的後媽,並表示如父親再婚,即登報宣布與其脫離父子關係。

此事在當時成為轟動政協機關的頭號大新聞,有人調侃的說:看來是牛老了牙口兒不行了,所以草越挑越嫩。最後鬧到政治局,組織決定:不予批准。

賈慶林安排退休後事

誰也沒有想到,2007年,原本準備改成七人班子的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會在最後時刻還保持九人。已經承諾下臺的賈慶林又擔任了一屆全國政協主席,這也是他最後擔任的職務。2008年5月下旬,68歲的賈慶林又向中央提交了一份申請再婚報告,態度非常堅決。

這回的女方是曾在外交學院任教的中央外事辦外語翻譯劉副處長。兩人相差33歲。

中央書記處上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前,向他提出了四點意見:(一)在職任期,不宜和配偶出席公開國事、政治、外事活動;(二)在職任期,不宜以夫人名義在社會上活動或參與有薪酬的活動;(三)不宜以本人職務的影響力,為配偶在政治上、經濟上、社會上謀取不對稱的職務;(四)退休後,不宜以本人履歷、人際關係,為配偶在經濟領域謀取不對稱的職務。

賈慶林一看希望在即,非常高興,說四點意見全部接受,選擇的地點在河北省西柏坡原中共中央所在地舉辦婚禮。最令人捧腹的是婚禮主題:「憶革命老先輩,一生獻給祖國」。

賈慶林後來提出兩點預留發財後路的要求:(一)退休後,准許和夫人在社會參加社交活動;(二)由於她的年齡、專業關係,請組織安排適當工作。

江澤民的心裏話

就在賈慶林和準新娘籌備婚禮時,政治局常委會表態「不批准」,說「必須把黨和集體利益高於個人,要充分顧及黨內、社會上的消極反應所造成的影響和壓力。」賈慶林一聽,情緒激動的說:「那麼我就以健康因素提前在三中全會上請辭!」

江澤民知道後,打電話給他說:「你瘋了?!沒有權力你就危險了。女人嘛,玩玩兒可以,動真的就是自找麻煩。」

賈慶林沮喪到了極點,他嘆氣道:「要早知道這樣,十六大前我就退休了。」

江說,「權力,權力,沒有權力就沒有一切,你沒權力你看她跟不跟你,說句老實話,沒有權力,你今天就得進去蹲著了。所以辭職絕對不行,你絕對的不能往這方面想。」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