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中國速瞄】逃亡泰國前總理兄妹高調現身北京(組圖)

發表:2018-08-27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豬肉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蔓延後亦讓鄰近國家拉起緊報(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中國加工食品檢出豬瘟病毒 韓國拉警報

《韓國時報》報導,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26日表示,8月初,兩名韓國遊客前往瀋陽觀光,後從當地將豬血腸(Korean sausage)和一包豬肉水餃帶入境內,經機場檢疫人員檢測證實,2種豬肉加工產品中存有非洲豬瘟的病毒。

 

炭疽疫情擴大 吉林證實出現感染者

非洲豬瘟從北向南一路持續蔓延,使中國多個省市淪陷。日前再傳北方多地炭疽疫情也在擴散。 24日,吉林警方證實,四平市和雙遼市也出現炭疽患者,但沒有說明人染病的原因以及人數、如何防疫等相關內容。

【8.27中國速瞄】逃亡泰國前總理兄妹高調現身北京
北方多地出現炭疽疫情(資料圖片:自由亞洲電台)

 

滴滴全國下線順風車業務

浙江溫州20歲少女乘坐「滴滴」遭司機姦殺後, 26日滴滴發出聲明稱,自8月27日零時起,在中國范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同時免去黃潔莉的順風車事業部總經理職務,免去黃金紅的客服副總裁職務。

滴滴
中國網約車平台「滴滴」再發生醜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泰國前總理英拉兄妹高調現身北京

泰國頭條新聞26日報導,流亡海外的泰國兩名前總理、同時也是親兄妹的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和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近日高調現身北京,引發外界關注。

盈拉擔任總理期間因「稻米補貼案」涉嫌瀆職,去年被泰國最高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但盈拉在法院宣判前潛逃海外。戴克辛則是在2006年擔任泰國總理時,因軍事政變與涉嫌貪污指控,於2006年被迫下台,後流亡海外。

【8.27中國速瞄】逃亡泰國前總理兄妹高調現身北京
泰國前總理盈拉(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吉林政協前副主席受查 疑涉問題疫苗

吉林省政協前副主席王爾智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不過,官方25日發出通報時,並未說明王爾智涉案細節。大陸媒體報導,王爾智在政治局委員孫政才任內被提拔為「副省級」,而在落馬前一年曾出席兩次與醫藥有關的活動,因而其落馬或涉問題疫苗。

吉林
吉林政協前副主席王爾智落馬(網路圖片)


防中共盜取機密 傳日俄封鎖華為中興

由於擔憂國家機密遭洩漏,日本傳出決定跟上美國、澳洲、印度等國,在政府層面上拒絕使用中國華為和中興通訊(ZTE)的電信設備。不僅如此,俄羅斯政府也在考慮限制進口華為和中興通訊。近日當局藉由媒體放出消息稱,該國有多家電子設備生產商和行業協會向政府提議,嚴格限制華為和中興的設備進口。

華為
中興通訊與華為背景令外界質疑(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哈市溫泉酒店大火20人亡 民批排查隱患亡羊補牢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松北區太陽島的北龍溫泉休閒酒店,25日凌晨發生大火,至26日確認20人死亡,23人受傷,傷者大部分是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一人情況危殆。儘管有關部門下令全市排查安全隱患,但民眾質疑當局監管不力,此舉似乎是亡羊補牢。

大火
哈市溫泉酒店大火造成20人身亡(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