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美國未來!擾亂大法官聽證會幕後有因(組圖/視頻)

發表:2018-09-06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乎美國未來!擾亂大法官聽證會幕後有因組圖/視頻
有人給示威者發放現金(圖片來源:Adam W.Schindler推特)

【看中國2018年9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關乎美國未來走向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確認聽證會週二(9月4日)開局不利,民主黨參議員在午餐前中斷了聽證會63次,並且在觀眾席中,有70人高呼反對口號,因擾亂聽證被捕,有三名在現場德克薩斯州的醫生表示,他們親眼目睹了示威者被金錢收買。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二(9月4日)啟動了對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確認聽證會。共和黨人希望在10月初,即下一個最高法院任期開始時確認通過卡瓦諾。少數民主黨人則要求推遲聽證會,直到數千頁涉及卡瓦諾在白宮工作的文件公布於眾,但未能如願。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關乎美國未來的走向。此前,大法官肯尼迪宣布退休,他屬於溫和的保守派,但晚年在保守派和自由派之間搖擺。週三,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將面臨一系列的直接質詢,包括他在墮胎、同性戀權利和總統權力等問題上的立場。

然而,民主黨人從一開始就誓言反對卡瓦諾的提名,他們擔心卡瓦諾的終身任命可能會讓一個非常保守的法院延續一代人。

自聽證會開始以來,抗議活動反覆出現。民主黨立法者和示威者的抗議活動使得正式啟動程序延後了一個多小時。

53歲的卡瓦諾表示,「我對美國的未來和我們司法獨立的未來感到樂觀。我尊重憲法。如果得到最高法院的任命,我會對每一個案件保持開放的心態。我將平等地對待窮人和富人。我將始終努力維護美國憲法和美國法治。」他說,「一個好的法官必須是一個裁判——一個不偏向任何訴訟人或政策的中立而公正的仲裁者。」

司法委員會已經收到了41.5萬頁關於卡瓦諾在小布希政府任職期間的文件,其中14.7萬頁被禁止公開。川普(特朗普)的官員表示,另有10萬餘頁記錄因信息敏感,不會向委員會公布。他們在週一晚上向司法委員會提交了超過4.2萬頁文件。

關乎美國未來!擾亂大法官聽證會幕後有因組圖/視頻
示威者被捕(圖片來源:Andaluzuelo推特)

卡瓦諾在座無虛席的聽證上介紹了他的家人,但當民主黨人試圖拖延的時候,他沉默地坐在那裡。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說:「民主黨參議員在午餐前中斷了聽證會63次,並且在觀眾席中,有70人在昨天被捕。」國會警察也證實他們週二逮捕了70人。

卡瓦諾曾在DC巡迴上訴法院服務超過十年,在此之前,他曾在喬治W.布希政府的白宮律師辦公室擔任律師5年。


三名醫生證實親眼目睹了示威者被金錢收買(視頻來源:Youtube)

據RealClear Politics報導,三位來自德克薩斯州的醫生週二來到卡瓦諾法官的確認聽證會。在排隊等候時,他們親眼目睹了有人給抗議者支付現金,以插隊進入會場和在聽證會上製造麻煩。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醫生湯姆.辛德勒(TOM SCHLUETER)說,他們約在8:15分到達會場外,那時已有100人排隊了。他們目睹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這些都不屬於隨機的抗議活動。

他表示,有些人帶著錢袋子過來,給那些遞給他們紙條的人發放現金,「金錢交易」只是為了讓這些人抗議。這些人對聽證沒有深刻的理解,他們只是作為破壞者出現在那裡抗議。辛德勒說,他親耳聽見,付錢的人告訴那些人,進去時要大喊大叫,乃至尖叫,他們有可能被捕。

來自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醫生丹達斯(Chris Dundas)說,「我們來這裡參加聽證會。我得告訴你,這真令人傷心!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機構,這些年輕人,大多是年輕人,但也有些老人,他們似乎對為什麼在這裡沒有發自內心的信念。如果你得付錢讓他來抗議,那就說明瞭問題......被捕了並為此感到驕傲。有些女性從聽證會出來,她們似乎很失望,她們沒有被捕......」

來自阿靈頓(ARLINGTON)的醫生普維斯(BURTON PURVIS)表示,他走遍了人群,以便瞭解那些人的動機、態度和所作所為。他們把有姓名和地址的紙條給了付錢的人,這樣當他們被捕時,就有個記錄,他們為那些被捕的人慶賀。他們不想對(大法官的確認)進行任何公開討論,也沒有被說服的任何可能性,他們只是為了破壞而破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