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芳菲丈夫離奇死亡案開庭 或揭開致死真相(組圖)

發表:2018-09-07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芳菲丈夫離奇死亡案開庭或揭開致死真相
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被刑訊逼供致死一案9月7日在天津開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去年3月中共央視著名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在看守所突然離奇死亡,家屬被要求禁聲,外媒盛傳劉希泳是被毆打致死。劉希泳被刑訊逼供致死一案今天(9月7日)在天津開庭,涉案的是吉林延邊州檢察院9名檢察官。

9月6日,中國央視美女主持人劉芳菲發微博:「你喜歡的我的樣子,其實我一直沒有達到。你走之後,我才明白我應該過怎樣的生活,我才真正成為你最喜歡的樣子。這一課,你的代價是生命,而我的代價是永遠的痛。——寫給你。」微博簽到地址顯示在天津。

北京市華一律師事務所律師屈振紅轉載的微博表示,涉嫌刑訊逼供致死劉芳菲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的檢察官,全是來自吉林延邊,共9名檢察官涉案,9月7日在天津一中院開庭受審。

8月30日,《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稱,劉希泳2017年4月被指在中國大陸死亡,有公司日前入稟高等法院,向劉希泳代表追討欠債逾3.8億港元。

劉芳菲丈夫離奇死亡案開庭或揭開致死真相
(劉芳菲微博)

2017年3月19日,擁有香港君怡酒店老闆、香港新立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希泳在吉林延邊神秘死亡。不過劉希泳的死訊從未獲中共官方公開確認。

劉芳菲4月9日在微博上寫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心臟停跳,那一刻會痛麼?還是,跳動著的人更痛?」由此引爆劉希泳之死的種種內幕挖掘。

2017年7月10日,《明鏡郵報》報導引述知情人指,涉嫌導致劉希泳死亡的中共吉林延邊檢察院副檢察長趙伯忠、許學哲等9名檢察官被關在天津看守所,天津市和平區檢察院以刑訊逼供等罪名提起公訴,主要涉案人或被判10年以上刑期。

但這些家屬替他們叫屈,稱9名檢查人員違法辦案的人只是「替罪羊」,他們是受到中共最高檢副檢察長邱學強執使。不過,邱也是個小人物,他也是充當了中共高層的「替死鬼」。

《明鏡郵報》報導稱,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

知情者指出,延邊檢察院羈押劉希泳的時間期限是60天,超過60天,要麼釋放,要麼延長拘留,但要經上一級檢察院批准。因為一直沒有能從劉那裡得到他們想要的材料,結果羈押50多天的時候,就把劉搞死了。

知情者還表示,「劉芳菲已經見過劉希泳的遺體。據劉芳菲的朋友講,劉希泳遭到非常殘忍的毒打,屍體慘不忍睹,明顯不是一般的刑訊逼供,就是要滅口,就是要弄死他。」

另據香港《內幕》雜誌披露,劉芳菲可能涉及比當初海伍德(Neil Heywood)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

多家海外媒體消息稱,劉希泳案的幕後黑手或牽涉大批江派人物,及事關中共十九大權鬥。劉希泳案據說牽涉已落馬的周永康、令計畫,以及現任常委劉雲山,還有已退休的賈春旺、曾慶紅。

劉芳菲丈夫離奇死亡案開庭或揭開致死真相

劉芳菲丈夫離奇死亡案9月7日開庭。(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