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個「女兒村」 個個貌美如花 男人卻望而止步(圖)

發表:2018-09-1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有條「女兒村」 個個貌美如花 男人卻望而止步
巴西有條「女兒村」 個個貌美如花,男人卻望而止步。(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13日訊】提起女兒國,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否《西遊記》裡面的女兒國?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雲川兩省的摩梭人女兒國、印度的女兒國等等,但你知道嗎?在巴西也有一個女兒村。這個村子600多名村民中,99%的都是20至35歲的妙齡女子。因為村中男性極少,她們向全球單身男性發出徵婚啟事,吸引不少單身男子前往,不過最後都望而卻步。

這個小鎮位於巴西東南部,叫諾瓦德柯德羅小鎮。這個小鎮已有上百年的歷史,小鎮的入口處有一個標誌牌,上面寫著這個村子的名稱,小鎮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可以用井井有條來形容,可能是都由女人來打理的原因吧。

這個小鎮的人口總數為600多人,並且人們的年齡大都在30歲左右,但是這個小鎮的男女比例是1:99,也就是說100個人裡面只有一個男性,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原來這個小鎮上的男性大部分時間都在外打工,只有在週六的時候才會回到家中,而且小鎮上的男孩子只要滿十八歲,就要離開這個小鎮外出賺錢,所以才有了這個只有女人的村莊。

這裡的女孩個個貌美,她們同樣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但小鎮裡幾乎找不到男性。

村民費爾南德斯表示,「我們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墜入愛河,和心愛的人組建家庭。但是我們很喜歡生活在這裡,並不想要離開這裡只是為了去尋找一個伴侶。」

正是因為這裡嚴重缺少男人,這個小鎮向全球單身男性發出邀請,歡迎單身男性們到「女兒國」成家立業。條件只有一個,就是結婚後要入贅到這個小鎮上,並服從這裡的規矩——平時要離家工作賺錢,只有週末才能回來和家人團聚。

不少男子雖然很想娶到一位年輕貌美的妻子,但一聽到有這樣的條件時,都望而止步了。

印度的女兒國

印度東北有個叫梅加拉亞邦的地方,東西三百公里,南北一百公里,總面積22720平方公里。西隆是這個邦的首府,也是《西遊記》中女兒國的原型,在這裡,女人佔據人口數量中較大比例,而且不僅要主外賺錢,還要主內家務。

卡西族的婦女享有特別高的地位,有權繼承家中的一切財產,有權管所有家庭財務,而兒子是只能嫁到別人家裡去的。

這裡的家庭都以生女兒為榮耀,如果這個家裡只有兒子,會被認為很不幸的。這裡的家庭孩子都隨他們的媽媽姓!

由於這裡地處印度的偏遠地方,和孟加拉國的邊境土地相鄰。一直鮮為人知。所以自然生態環境得以很好的保存下來了。

中國摩梭人的女兒國

在中國的瀘沽湖畔,有著中國獨特的「女兒國」,這裡的孩子跟母親姓,女兒比兒子更受歡迎。摩梭是納西族的分支,據稱是中國的最後一個母系社會。

隨著楊二車娜姆的成名,躲藏在川滇交界的摩梭人走出大山,讓人認識了神秘的摩梭「走婚」,以及當地獨特的母系氏族制度。

很多人以為「走婚」就是濫交或一夜情。事實上,在摩梭人的世界裡,走婚是件很嚴肅的事。之所以千百年來能傳承延續,除了他們性格單純善良,沒有過多慾望,最重要的就是有強大的道德約束力。

摩梭人的走婚不是濫交,更不是一夜情,而是有感情作為基礎的。

男女如果情投意合,會用其他少數民族特有的對唱歌曲和摳手心表達愛意,經過私下秘密交往經過一段時間後,彼此感覺合適後便會公開關係。男子也就可以公開出入姑娘的花樓,不用再偷偷摸摸。而公開後,便確定了兩個人的長期伴侶關係。

由於交往男女基本都是來自同村或者臨近村子,透明度很高,摩梭人的習俗和道德理念也是排斥強行奪愛的,因此一旦名花有主後,其他男人也會退避三舍。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