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席iPhone發表會 無辜遭網友怒罵「漢奸」(組圖)

發表:2018-09-14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13日受邀參加蘋果iPhone秋季新品發表會,地點在舊金山美國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舉行
王力宏出席iPhone發表會,無辜遭網友怒罵「漢奸」。(圖片來源:王力宏IG擷圖)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13日受邀參加蘋果iPhone秋季新品發表會,地點在舊金山美國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舉行,全場僅能容納1千人,王力宏是唯一出席的華人歌手。

王力宏陪產假放封 出席蘋果發表會

上月喜迎第三胎的王力宏,還處在陪產假的階段,正為妻子做月子餐及帶小孩忙得不亦樂乎,他欣喜表示:「這甜蜜的負荷是無價之寶。」而獲邀參加蘋果發表會,恰好可讓他稍稍放封一下。據悉,王力宏對於蘋果產品除了熱愛之外也勇於嘗試,他曾於3年前的《裂心》MV拍攝,就是使用iPhone的夜間拍攝功能。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及好友徐克導演的合照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及好友徐克導演的合照。(圖片來源:王力宏IG擷圖)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及好友徐克導演的合照,並力讚蘋果iPhone XS max的新功能:「這次Apple又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突破,但最讓我期待的還是iPhone新功能,例如:512GB大容量,更大屏幕,解析度更高,電池也更持久。新的iPhone XS max的攝相可直接拍唱片封面了,攝影也能直接拍MV。對創作者來說更方便,我們以後越來越無限可能了!」

官媒挑釁網友「玻璃心」王力宏無辜躺槍

原本焦點應該在新產品的發布,沒想到卻衍生意外的插曲。由於蘋果此次首波發售名單中,將臺灣、香港與中國並列,引發中國官媒不滿,刻意挑起事端,中共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旗下環球網首先開炮,以「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為題發文,挑釁大陸網友的「玻璃心」,導致出席發表會的王力宏也無辜躺槍,遭受波及,在直播過程中遭網友湧入指罵:「賣國賊!漢奸」、「以後都不想看你所有相關作品」、「蘋果給了你多少錢?華為給3倍!」、「中美貿易戰關鍵時期,你還推薦外國貨,叛徒!」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以「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為題發文,引爆大陸網友的「玻璃心」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以「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為題發文,引爆大陸網友的「玻璃心」。(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隨後中國官方組織共青團隨即也轉貼這篇報導,不少大陸網友湧入表示「臺灣是中國領土」、「蘋果支持港獨台獨,請國家立即禁售」。一些「愛國網友」隨之發起對蘋果的攻勢,稱蘋果必須道歉,否則要抵制蘋果手機。據悉,王力宏在現場拿新款iPhone直播時,遭遇大陸網友怒嗆「賣藝的狗子,大賺國人的錢還為美鬼子當推手,封殺」、「正打貿易戰,拒絕蘋果手機,王力宏你是叛徒」。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沒必要什麼都扯到政治」、「人家本來就是美國人啊,說什麼不愛國」、「官媒刻意操縱仇恨,中共手法如出一轍,卑劣!」。

以下擷錄網友的精彩留言:

seuil:強國,又崩潰了……可憐!

CharleneTsai:他就美國人啊是在崩潰幾點的XD

seuil:中國人抵制中國製造的蘋果 呵呵

GonVolcano: 買唉鳳變台獨了……

jeri210: 這都可以牽拖也太扯!

coutji3184: 王力宏當然不配當中國人啊!他是美國人!

muenchener:這個國家的人是因為從小喝假奶打假疫苗,全部都有病是不是?!

ak904:播一半才突然湧入?可見都是領錢的五毛。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