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知的中國人為什麼都喜歡川普?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20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是美國總統,可是大多數中國人都喜歡川普,可能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川普敢對中共強硬,中國百姓受中共壓迫又無處申訴,覺得川普在為中國百姓伸腰。

中美貿易戰,川普要的是公平貿易,要的是商品自由流通,這樣美國價廉物美的商品就能來到中國,中國老百姓就能得到實惠。

前幾天廣州有一家外國獨資的加油站開業了,價格比中共的加油站供應的汽油低30%,外國人在中國開加油站比中共在國內的價格還便宜。為什麼呢?因為中共在從中提價,中共在掙中國百姓的黑心錢。

不光是汽油。汽車也一樣,其它的進口商品也一樣,中共除收取關稅外,還從中提高中間費,只有中共或者與中共相勾結的商人才能從事進口生意,再便宜的進口商品到了中共百姓的手中都成了貴重品。

要是幾十年前,美國有領導人對中共強硬那算不了什麼,因為國國際社會都討厭中共,都不拿正眼看中共,哪個領導人對中共強硬些,那只是一件順理成章的事情。

可是今天不同了,中國成了世界的加工廠,中共成了暴發戶,中共成了世界最有錢、最有權的政府,加上中共各種滲透、拉攏、恐嚇的手段,把世界整個形勢都向左轉了,中共一下子成了個龐然大物,誰也不敢得罪中共了,在這種氛圍下,全世界幾乎有所的政府領導人,都不敢公開去對抗中共。

可是川普卻不同,川普一身正氣,相信神的力量,自川普上任以來,就公開與中共叫板,紛紛退出一些有名無實的國際組織,例如由中共操縱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國人權組織;旗幟鮮明的支持臺灣事務,通過了臺灣旅行法,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中的涉臺條款。在朝鮮事務上,川普丟開中共直接與朝鮮接觸,不把中共的威脅放在眼裡。

這次中美貿易戰,川普就是要幫助中國老百姓出口氣。中共把中國人當成奴隸,中共在中國大量建成的外貿加工區,就是奴隸加工廠,大量的中國人被嚴格限制在工廠裡從事奴隸勞動,為全世界提供奴隸加工產品,為中共換取外匯,為中共肆意迫害中國人提供資金。

中共用奴隸加工掙來的外匯,在全世界大肆擴張,在全世界大撒幣,拉攏、腐蝕全世界的政界、新聞界、知識界與商界的精英,將本來文明的世界變成中共的意識形態,一切向錢看,不講道義,只講金錢,不講良心,只講利益,把好端端的一個世界弄得個亂七八糟。

川普看到了這一點,就勇敢的站了出來,帶頭截止中共這種惡性擴張的行為,在世界舞台上主張公平與正義。

在川普的努力下,現在無論是美國還是歐洲,還是其它的一些文明國家,都看清楚了中共的危害,也看清楚了抑制中共惡意擴張的必要性,所以,現在制止中共做惡已經成了世界的時尚並且即將成為世界的潮流。

現在的中共恨不得一下子就把川普打死,恨不得川普馬上就下臺,可是光恨又不管用,因為川普是美國人民選出來的總統,因為川普有神的保佑。

所以,中共是幹著急沒有辦法,所以中共就成天罵川普,所以中共就成天在私底下耍陰謀、搞詭計,採用分化、瓦解的手法,給川普找麻煩。

中共在美國與世界各國都在大量的間諜,這些間諜滲透到美國各個領域,他們除了收集情報外,一個很主要的任務就是拉攏中共想要的人,打擊中共不想要的人。他們打擊對手一個很主要的手法就是挑事撥非,製造假新聞,傳播小道消息,特別是製造一些似是而非的花邊新聞、桃色新聞,用以攻擊對手。

中共對川普使用了很多這樣的手段,可是,美國人民不買中共的賬,中國人民也不買中共的賬。美國人民仍然支持川普,中國人民仍然喜歡川普。

因為川普是個好人。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