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宣告「IG不再PO文」真相曝光(圖)

發表:2018-09-2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幾年來一直不斷突破自我,還成為時尚新寵,讓他人氣再攀高峰!多才多藝的蕭敬騰,才剛剛挑戰成功接下金曲獎主持,除了開場表演被讚譽水準媲美葛萊美,手影戲和漆畫更讓觀眾耳目一新,誠意十足的表演博得好評。卸下主持重擔後,蕭敬騰也落下男兒淚,蕭敬騰在直播中不斷地感謝,講話時更不時哽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不捨心疼,紛紛留言表示「不哭、秀秀」;看到網友的回應,老蕭也直呼「不好意思,我本來就很愛哭!」

IG震撼彈,突然公開宣布未來他將不再社群上PO文

19日老蕭在IG開直播,突然公開宣布未來他將不再社群上PO文,將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他表示「具體原因我覺得也不要說太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粉絲好擔心。

老蕭在直播中表示「覺得自己在經營社群網站上好像沒什麼天分,以前也試圖積極去做過」,並坦言轉型的念頭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關,「最近發生一些煩心事,但一切都在解決當中。」雖不願明說,但他也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因此發文這方面始終特別弱,這次會下定決心改變經營模式,也是因為「可以直接看到你們的對話、留言,我不用再發文之後回去看你們說了什麼,那樣有點累,也不能直接看到你們的反應。」

藝途爭議,解決中

蕭敬騰一直有一個王牌經紀人林有慧幫助他打理一切,林有慧在最艱難的娛樂圈,她永遠像菜鳥一樣拚命,也練就了一身靈活的本領。林有慧說: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放大自己。她鼓勵蕭敬騰,突破自己並且持續進步。

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恩怨糾纏5年多,蔭山友紀大動作開記者會,控訴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在節目上影射她是黑道,並拿出對話截圖,指稱summer威脅她,自己5年多來被當作瘋狂粉絲,決定跳出來捍衛清白,對此Summer還沒有回應。藝途爭議,仍在解決中。

回顧蕭敬騰青少年時期他相當叛逆,沒有心在課業上又經常打架傷害別人,為此曾接受學校外輔導員的輔導。當時因為輔導員的一句「為什麼不把打架的力氣用到音樂上」,讓他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轉向音樂老師學習爵士鼓3個月,之後因為經濟原因而被迫停止,他仍然繼續自己學習與勤苦練習,每天超過10個小時。16歲時的蕭敬騰,已經擔任爵士鼓教師,開始在音樂教室裡教導小朋友打鼓;並且義務教導社區青少年打鼓。

蕭敬騰為家中排行最小的一個。歌聲渾厚高亢,唱腔豐富,演唱曲風多變化。原本在餐廳駐唱表演,在2007年因為參加臺灣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單元,因其雄厚的歌唱實力以及獨特的個人風格而一戰成名。

從「省話一哥」到現在,蕭敬騰已經成為華人歌壇閃亮的巨星。粉絲們非常期待他每次蛻變後有更好的表現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