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老網紅跨足直播 不賣商品「賣打屁」(視頻)

發表:2018-09-22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一句「我花生!」爆紅,全台最老網紅跨足直播,不賣商品「賣打屁」!
因一句「我花生!」爆紅,全台最老網紅跨足直播,不賣商品「賣打屁」!(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擷圖)

66歲資深本土藝人廖峻,從秀場時期和女藝人澎澎搭檔喜劇雙人組合「廖峻與澎澎」,成為當時秀場的知名主持人。近日因為一段上街買東西被店員認出,他神回覆「我花生」的對話意外被拍下翻紅,事後廖峻親自加入社團只寫下「我來了」3字打招呼,立刻吸引數萬人朝聖。從秀場主持人出身的他,近年來除了經常演出本土劇,也和兒子跨足直播界賣東西,妙語如珠的反應經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他還自嘲其實不求東西賣不賣得出去,只是在「賣打屁」。

廖峻1970年代和女藝人「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爭相邀請的對象,是當時秀場的知名主持人。近年來他深耕本土戲劇,期間也曾重拾主持棒。今年他跨足新領域,和兒子廖錦德一起經營直播賣商品,直播時他除了和網友親切互動,還會唱歌展現好歌喉,非常逗趣。

對於跨足直播界,《三立新聞網》訪問廖峻,他笑說做直播不是想賺錢,只是生活上的一些樂趣,也不求東西賣不賣的出去,只是朋友間互相幫忙,並非副業。他也透露,有次開直播時,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這臺賣的是什麼?」,廖峻笑答「賣打屁」,再度展現他「超有創意」的臨場反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廖峻自嘲是全臺灣「最老的網紅」,廖峻說,目前工作多半還是在戲劇工作上,拍累了就休息,強調目前演藝事業重心還是在戲劇上,自己會做直播純粹是朋友間互相幫忙,當初會想開直播都只是因為好玩,直播裡廖峻喜歡和網友互動、聊天、唱唱歌,把大家都當成自己的朋友。對於一句「我花生」爆紅,廖峻謙虛笑說「沒有啦!好玩而已」,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想太多,但能獲得大家的喜愛真的很開心。

廖峻近照。
廖峻近照。(圖片來源:廖峻臉書)

薏仁和花生

廖峻日前被路人認出後,對方一時忘記名字,僅問說:「你是藝人(薏仁)嗎?」廖峻反應快又幽默,妙回:「挖(我)花生!」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後立刻爆紅。廖峻17日晚間更加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處女貼文」只有短短五個字「各位∼我來了!」但魅力仍無法擋。

網友看到這位「超大咖」社友加入後,紛紛留言「原來是花生」、「歡迎廖爸」、「峻爸,超愛你」、「花生哥好∼」「一分鐘一千讚不愧是薏仁」、「花生大哥早」,至今該篇貼文已有超過7.4萬粉絲按讚,留言數更突破萬則。

18日上午9時廖峻再次發文,寫下:「各位早安∼艱苦郎出門打拼了……」短短2小時又再度吸引1.7萬網友按讚,留言「早上好唷,打拚加油」、「峻哥早安」;不過也有粉絲替廖峻捏了一把冷汗,因為板規明定發文必須附圖,紛紛提醒「廖爸,要附圖啊」、「峻爸早安!記得附照片啊!」「峻爸,發文要傳一張圖片哦」。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