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下了就不想走(圖)

全年沒有房產交易的城區Huntley Point

發表:2018-09-2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untley Point
Huntley Point城區(圖片來源:HPeterswald/Wikimedia/CC BY-SA)

【看中國2018年9月23日訊】據Domain網站報導,對於想要居住在悉尼下北區景色優美的Huntleys Point的人們來說,或許會很失望,因為在過去一整年中,當地62處房產沒有一次交易,這裡也是全悉尼交易最不頻繁的城區之一。

Domain高級研究分析員Nicola Powell說:「Huntley Point本來就是一個小城區,並且十分適合居住。這裡擁有全悉尼最高的住房擁有率,人們搬到那裡,往往就不願搬走。」

地產公司JPPS Agency Hunters Hill經紀人John Puglisi表示:「這裡很少有房子出售,即使有出售,一般也會被他們的親人先買走。這裡的獨特之處在於它靠近海邊,又比Hunters Hill離市中心更近,公寓房數量也不多,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此外,當地的Gladesville Bridge大橋十分具有吸引力。這座大橋於1964年10月建成通車,當時由肯特公爵夫人馬里納郡主(Princess Marina,the Duchess of Kent)剪綵。在當時是世界上最長的鋼筋混凝土拱橋,讓人們穿越Parramatta River變得十分便利。

在當地居住了41年的Wayne表示,除了有一些房產擴建以外,區域幾乎沒有變化。過去鄰居們喜歡在街上聚會碰面,但現在,他們傾向於獨來獨往。

Wayne稱,他喜歡這裡便利的地理位置,從公交車站到渡輪碼頭只需兩分鐘,到Hunters Hill的商店也只需15分鐘的步行路程。橋上交通的嘈雜聲也與這裡無關,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被吸引,不想離開。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