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作案細節曝光 受害女生:「這是一個圈套」(圖)

發表:2018-09-24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路透社》發表長文,披露了京東CEO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細節(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編譯綜合)9月24日,英媒《路透社》發表長文,披露了京東CEO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細節。據報導,在案發當晚,受害女生曾向朋友發微信說,「這是一個圈套」。該女生還表示,自己保留了該案的關鍵證據

劉強東案受害女生:「這是一個圈套」

英媒《路透社》的這篇報導,首次曝光了受害女生的微信記錄,該女生的其中一位代理律師Wil Florin已經證實,這些微信消息是由該女生發送。

《路透社》至今亦未能確認受害女生的身份,但其確認,受害女生向兩位朋友發送過微信。《路透社》還採訪到六位該案的知情人士,瞭解到了該案發生前後兩天的情況。

根據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個名為「Origami Uptown」的日本餐廳的監控錄像顯示,以及該店的員工透露,8月30日晚,劉強東邀請了大約24人,在該餐廳舉行晚宴,其中大約有20位男性。席間紅酒、日本清酒和啤酒無限量供應。監控錄像顯示,一行人整晚都在相互舉杯敬酒。

晚些時候,受害女生向一位朋友發信息說,感到在被迫喝酒。「這是一個圈套。」她寫道,隨後補充,「我真的醉了。」

劉強東性侵細節曝光

當日的晚宴於9點30分結束。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劉強東隨後和受害女生前往了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座房子。另一個消息源透露,這座房子是劉強東在明尼蘇達大學參加的博士課程中的一名同學租的,以便給整個班級提供一個社交、抽煙、喝威士忌的地方。

但是他們沒有進去,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在房子外面看到劉強東和這名女學生,然後,劉強東就把這名女生拉進了他租的車裡。據該女生在幾小時後發給一名好友的微信顯示,在車裡,劉強東就開始非禮她,「我乞求他不要這樣做…但是他不聽。」二人最終回到該女生的公寓。

《路透社》無法確定在接下來的兩小時發生了什麼,但根據警方的報告,指控提及的強姦發生在凌晨1點左右。

據兩個消息源及該女生的微信顯示,這名女生隨後聯繫了明尼蘇達大學的一名同學,後者報了警。

在8月31日凌晨兩點時,受害女生向朋友發送一條微信說,劉強東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我不願意」,「明天我會想辦法逃走」。不過,她請求朋友不要打電話報警,「他會把消息壓下去」,「你低估了他的力量」。

8月31日早,明尼蘇達警方來到受害女生的公寓,當時,劉強東也在現場。有消息人士稱,劉強東在場的時候,這名女生拒絕提出指控。

不過,31日下午,該女生去醫院做了性侵案的法醫檢查。警方在當晚9點左右接到報警,並於不久後抵達明尼蘇達大學辦公室。受害女生在學校代表的陪同下,指控劉強東強姦。

案件移交檢方 受害女生保留關鍵證據

受害女生在與好友的微信聊天中問,為什麼劉強東這樣的億萬富翁會對自己這種「普通女孩」感興趣。「如果就我自己的話,我真想馬上一死了之」,「但我不忍心讓爸媽傷心難過。」她表示,會留著自己的床單,「證據不能弄丟」。

對於《路透社》所獲得的最新證據,京東發言人表示,當有更多訊息被披露時,就會清楚這名女生的微信和其他調查結果不能反映事實全部。

受害女生的代理律師事務所則在一封郵件中回覆《路透社》,他們的客戶會與警方充分合作,並準備協助檢方。至於受害女生是否會向劉強東提起民事訴訟,該律所表示:「對劉先生及其他人採取的法律措施將會在適當的時候公布。」

上週四,美國明尼蘇達州亨內平縣檢察官邁克.弗里曼(Mike Freeman)宣布,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完成針對劉強東性騷擾指控的初步調查,報告已移交至亨內平郡檢察官辦公室。檢察官將審查所有證據,並就是否提出指控作出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