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結果出爐 范冰冰被罰繳8.8億 公開道歉(附:致歉信)(組圖)

發表:2018-10-03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被罰繳8.8億公開道歉(附:致歉信)
10月3日,中共稅務機構公布,范冰冰只要繳納8.8億人民幣罰款,將不予追究刑事責任。(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連續「失蹤」4個月的中國女星范冰冰涉「陰陽合同」案有了最終結果。10月3日,中國稅務機構公布,范冰冰只要繳納8.8億人民幣罰款,將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當天范冰冰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說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也會盡全力籌措資金繳清罰款。

10月3日,中國官媒公布調查結果顯示,范冰冰涉及的「陰陽合同」案,範通過電影《大轟炸》獲得3000萬片酬,而她通過拆分合同偷逃稅款730萬元。另外,她擔任法人代表的企業欠繳稅款2.48億元,偷逃稅款1.34億元。

9月30日,稅務部門向其發出巨額罰單。對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追收逃稅2.55億及罰款6.28億。

據報,范冰冰屬首次犯法,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內繳清,將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約期限前未能繳清,則案件將會移送公安機構處理。

范冰冰雖逃過刑事責任,但經紀人可沒那麼幸運。官方還查出,范冰冰與經紀人「牟某廣」(即穆曉光,本名為牟恩廣)早在今年6月調查期間,就指使公司員工隱匿、故意銷毀公司帳簿,企圖阻撓稅務機關調查,公安機關則對經紀人及相關人等採取「強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最初爆料范冰冰偷漏稅的央視原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評論:「事實再一次證明,《大轟炸》就是大欺詐,參加欺詐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處罰。​​​」

5月底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後,又晒出《大轟炸》的幾份合同,扯出7億人民幣資金黑洞。6月27日,該片導演蕭鋒、監製江海洋與執行製片人王丁在北京召開說明會,說明劇組沒有洗錢、偷稅漏稅,拍攝支出為超過1.5億人民幣,演員合同簽署和酬金由合禾影視負責,攝製組只負責攝製經費的使用。《大轟炸》目前定於10月26日上映。

范冰冰逃稅被重罰的消息一出,其即時在個人微博貼出致歉信。信中說自己接受稅務機構作出的處罰決定,將「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並向社會、向愛護關心她的朋友,以及大眾道歉。

范冰冰的道歉信中提到,「在這段時間裏,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她也說到,長期以來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及個人利益的關係,在電影「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約中出現「拆分合同」的逃稅狀況,深感愧疚。

范冰冰表示配合調查的期間,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的作用,不應該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對此她向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社會大眾,以及稅務機關致歉。

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被罰繳8.8億公開道歉(附:致歉信)
(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