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出炉 范冰冰被罚缴8.8亿 公开道歉(附:致歉信)(组图)

发表:2018-10-03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结果出炉范冰冰被罚缴8.8亿公开道歉(附:致歉信)
10月3日,中共税务机构公布,范冰冰只要缴纳8.8亿人民币罚款,将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连续“失踪”4个月的中国女星范冰冰涉“阴阳合同”案有了最终结果。10月3日,中国税务机构公布,范冰冰只要缴纳8.8亿人民币罚款,将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当天范冰冰在微博发表致歉信,说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也会尽全力筹措资金缴清罚款。

10月3日,中国官媒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范冰冰涉及的“阴阳合同”案,范通过电影《大轰炸》获得3000万片酬,而她通过拆分合同偷逃税款730万元。另外,她担任法人代表的企业欠缴税款2.48亿元,偷逃税款1.34亿元。

9月30日,税务部门向其发出巨额罚单。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追收逃税2.55亿及罚款6.28亿。

据报,范冰冰属首次犯法,只要她在指定期限内缴清,将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约期限前未能缴清,则案件将会移送公安机构处理。

范冰冰虽逃过刑事责任,但经纪人可没那么幸运。官方还查出,范冰冰与经纪人“牟某广”(即穆晓光,本名为牟恩广)早在今年6月调查期间,就指使公司员工隐匿、故意销毁公司帐簿,企图阻挠税务机关调查,公安机关则对经纪人及相关人等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最初爆料范冰冰偷漏税的央视原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评论:“事实再一次证明,《大轰炸》就是大欺诈,参加欺诈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处罚。​​​”

5月底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的阴阳合同后,又晒出《大轰炸》的几份合同,扯出7亿人民币资金黑洞。6月27日,该片导演萧锋、监制江海洋与执行制片人王丁在北京召开说明会,说明剧组没有洗钱、偷税漏税,拍摄支出为超过1.5亿人民币,演员合同签署和酬金由合禾影视负责,摄制组只负责摄制经费的使用。《大轰炸》目前定于10月26日上映。

范冰冰逃税被重罚的消息一出,其即时在个人微博贴出致歉信。信中说自己接受税务机构作出的处罚决定,将“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并向社会、向爱护关心她的朋友,以及大众道歉。

范冰冰的道歉信中提到,“在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她也说到,长期以来自己没有摆正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及个人利益的关系,在电影“大轰炸”和其他一些合约中出现“拆分合同”的逃税状况,深感愧疚。

范冰冰表示配合调查的期间,一直深刻反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遵纪守法,起到社会和行业的模范带头的作用,不应该在经济利益面前,丧失自我约束,放松管理,以致违法失守。”对此她向长久以来支持的粉丝、社会大众,以及税务机关致歉。

调查结果出炉范冰冰被罚缴8.8亿公开道歉(附:致歉信)
(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