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姑轟「不會做人」 賈靜雯親自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8-10-09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遊李朝永的世紀婚禮,堪稱臺灣影劇圈的大事,熱鬧非凡。8日在在大直典華舉辦,席開120桌場面盛大。阿姑告訴媒體,「我們要舉辦婚宴了,不是作戲,是為圓夢……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曾經為戲日夜拚搏,為戲鬥豔爭輝,為戲榮耀加身,縱然輝煌奪目,轉眼已是遲暮之年,桑榆暮景,特別懷念老友,希望老友們和我一起分享,穿著婚紗的喜悅,圓人生一個最渴望的夢。」

缺席婚禮花童 提前致贈花籃

周遊和李朝永兩人在演藝圈皆有崇高地位,因此不僅婚宴座上賓大咖,就連伴郎、伴娘團都將近千歲,阿姑還找來《飛龍在天》演員群合體擔任花童。「花童」之一的黃維德長年在大陸發展,聽聞阿姑婚禮説,「看到賈靜雯已經被罵了,我不敢不來」,面對長輩的邀約,身為晚輩,只能「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足見彼此深厚交情。

阿姑計畫婚禮的時候,曾經𨘋約賈靜雯擔任花童,賈靜雯因工作太忙,其經紀人回覆不能出席,被阿姑痛批「不會做人」。(賈靜雯拒當花童遭轟「不會做人」周遊消氣了?

婚禮當天,賈靜雯提前致贈花籃到阿姑的婚宴現場。她與老公修杰楷送的繡球花束就放在入口旁顯眼處,並寫上:「親愛的阿姑、姑丈: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賈靜雯:前輩說什麼就是什麼

對於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見狀也安撫周遊。
對於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見狀也安撫周遊。(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對於阿姑的抱怨,李朝永見狀也安撫周遊:「靜雯送了好大一籃花,她在拍戲,那拍戲的難處我們也瞭解啦」。而周遊也點出讓自己暴怒的點,其實不是賈靜雯,而是她的經紀人不懂人情世故,阿姑說:「我本來是說要她再怎麼樣都要趕過來,可以趕一下嘛,以前《飛龍在天》都熬到禮拜天還在拍,我都讓她軋拍廣告,我說妳這經紀人,妳連人情世故都不懂的話,怎麼會演好戲。」不過周遊也透露,賈靜雯的媽媽已向自己致電道歉,「她說會盡量趕,至少能趕一下」。

當天稍早賈靜雯出席自家麻醬麵品牌「賈以時日」記者會,被問到周遊一事回應,她表示:「她是最好的前輩,我們做晚輩的,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賈靜雯向媒體解釋,「她也都理解,老人家嘛,比較真性情,她真的希望身邊的人都給祝福,婚禮祝福除了人到之外,誠意到也是一種表現方式。」

除了拍戲以外,賈靜雯也與弟弟賈子宸一起創業。但主要品牌業務都由賈子宸主導。外傳下月底將與修杰楷補辦海島婚,賈靜雯口風仍緊:「我的婚禮都被大家安排好了,我也沒話講,有消息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她昨過44歲生日,夫妻倆除了共度浪漫晚餐,修杰楷也送了一對夫妻手環。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