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大爺搶銀行 法官判決讓他比坐牢還難受(組圖)

發表:2018-10-14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歲大爺搶銀行 法官判決讓他比坐牢還難受
70歲大爺搶銀行 法官判決讓他比坐牢還難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下面介紹的這位大爺名叫Lawrence Ripple,家住美國堪薩斯城,年齡已經超過70歲了。

2年前美國堪薩斯法院對宣布了一項對他的判決,搶劫堪薩斯銀行罪名成立,判處Ripple大爺在家拘禁半年,外加三年監督考核以及50個小時社群服務。

啥!大爺70歲的年紀,搶銀行?

最後判刑判半年家裡蹲!

好吧,拿到判決書的Ripple大爺不但沒有大難不死的喜悅,反而一副鬱悶無比的表情。

他表示:「我寧可坐牢也不要在家可以麼。」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Lawrence Ripple(KAKE-TV/Facebook)

9月的某一天,Ripple大爺的家裡傳出了劇烈的爭吵聲,聲音很大,甚至驚動了鄰居。

老兩口在一起幾十年,吵個架沒啥大不了,所以鄰居們也沒太在意,果然,沒過多久,吵架聲音就停止了,Ripple家又恢復了平靜。

然而,事情卻沒那麼簡單。Ripple大爺怒氣衝衝地摔門而出,沿著街大步流星往前走,不一會兒,Ripple大爺就來到了附近的Brotherhood信託銀行。

點擊查看大圖
Brotherhood信託銀行(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他推門進去,向櫃檯的業務員遞上了一張紙條,業務員接過紙條一看,頓時嚇出一聲冷汗,紙條上赫然寫著:

「給我錢,我帶了槍!」

業務員很清楚這句話意味著什麼,她面前站著的這個人是來搶銀行的。

業務員按照訓練過的反搶劫預案,打算先和Ripple大爺週旋,她將櫃檯裡的部分現金拿了出來,遞給了Ripple大爺,表示目前她的櫃檯只有這麼一些。然而,令她沒有料到的是,Ripple大爺接過錢,點都沒點就直接轉身走出了銀行大門,她驚魂未定的業務員趕緊報了警。

聽說遇上了搶銀行的,堪薩斯的警察如臨大敵,趕緊集結大批警車和火力,碰上搶銀行這類大案要案,堪薩斯的警察也是第一時間通知了FBI。

於是當地警員和FBI探員一大票人火速趕往案發現場。很快,大隊人馬帶著狙擊手,全副武裝的特警迅速包圍了Brotherhood信託銀行。

然而,大夥兒卻發現,在案發現場,銀行門口的走廊上坐著一個人,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Ripple大爺。對於心急火燎趕過來的警察,Ripple大爺卻是一副期待已久的樣子。

點擊查看大圖
Brotherhood信託銀行門口的走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他手舉雙手走了過來,平靜地對警察們說到:「我就是你們要找的那個搶劫犯」,70歲的銀行搶劫犯Ripple大爺就這樣毫無波折地被捕了。

到了警局,Ripple大爺對自己搶銀行的事實供認不諱,經盤點,一共劫得現金2924美刀。

當FBI探員問起Ripple大爺為啥要搶銀行時,Ripple大爺一句話震驚了所有人:

「我想坐牢,這樣就不用再見到我老婆了。」

對於這個奇葩理由,見多識廣的FBI探員一時間也有點接受不了。但他們依然調查走訪了Ripple大爺的妻子和鄰居,經過全面的調查和取證,事情總算水落石出。

銀行搶劫案那天,Ripple大爺和老婆又為了一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吵著吵著,Ripple大爺決定不再和老婆繼續吵,改用寫字來交流。

怒氣衝衝的Ripple大爺寫下了這幾個字:「我寧可坐牢也不待在家裡!」

怒氣衝衝的Ripple大爺寫下了這幾個字:「我寧可坐牢也不待在家裡!」
怒氣衝衝的Ripple大爺寫下了這幾個字:「我寧可坐牢也不待在家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之後,他對老婆表示,自己要去搶銀行,好讓自己被扔進監獄。然後,他當著老婆的面又寫下張紙條「給我錢,我帶了槍!」之後,Ripple大爺揣著紙條就出門了。

而Ripple的老婆以為他只是說說氣話,也沒太當一回事,她和鄰居太太談起這事兒,向她展示了那張可笑的「我寧可坐牢不待家裡!」的紙條。

然而,萬萬沒想到的是,Ripple大爺竟然真的去搶了銀行。

就為了坐牢,這樣可以不用再見到老婆,這怨是有多深!
就為了坐牢,這樣可以不用再見到老婆,這怨是有多深!(圖片來源:pixel2013/Pixabay/CC0)

就為了坐牢,這樣可以不用再見到老婆,這怨是有多深!

之後,Ripple大爺的案件終於開始走法律程式。

檢察官和律師在法庭辯論時也是脣槍舌戰。交鋒的重點,不是老大爺有沒有罪—畢竟搶劫事實構成,他自己也供認不諱,罪名成立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然而他們爭論的,是Ripple大爺究竟要判多少年。因為按照通常的量刑標準,搶劫銀行最少得判20年。而Ripple大爺這邊卻是一副鐵了心要吃牢飯的樣子,對檢察官的指控完全認罪,絲毫不為自己抗辯。

對於法官的詢問,他依然是那句鏗鏘有力的回答:

「我有罪,把我關了吧。

我寧可坐牢也不想待在家裡!」

Ripple大爺還表示,雖然在外人看來,他的婚姻很完美很幸福,然而對於他自己而言,早就受夠了。

在經過大半年漫長的訴訟和法律程式,這件「銀行大劫案」終於做出了終審判決:

判銀行搶劫犯Ripple大爺拘禁半年,地點:家裡。

點擊查看大圖
Ripple大爺的家。(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外加三年的監督考核期,這期間要定期匯報行蹤,最好在家老實待著,哪兒也別去。

當初搶銀行就是為了去坐牢,坐了牢可以不用再見老婆了。

對Ripple大爺最有大的懲罰就是讓他繼續待在家裡,待在他的「婚姻牢籠」裡。
對Ripple大爺最有大的懲罰就是讓他繼續待在家裡,待在他的「婚姻牢籠」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然而,法官的判決表明,對Ripple大爺最有大的懲罰就是讓他繼續待在家裡,待在他的「婚姻牢籠」裡。

看起來,那滋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