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怒懟李肇星侄女 稱「專打有來頭的婊子」(組圖)

發表:2018-10-15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怒懟李肇星侄女稱「專打有來頭的婊子」

秦楓在2017年中共兩會期間一手抓住李肇星西裝前襟的提問。(崔永元微博)

【看中國2018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繼續在微博上開火。近日,崔永元微博小號罕見連續發文,對香港衛視綜合臺副臺長秦楓爆了粗口。他微博文章用詞非常激烈,已經是在辱罵了,再次引發關注。該女子身份背景深厚,據指是前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的侄女。

崔永元怒懟李肇星侄女稱「專打有來頭的婊子」
(崔永元微博)

崔永元先是在10月12日發布微博稱:「我記得很清楚,這個婊子是第二次罵我了,無緣無故。 」並附上秦楓當天發布的微博信息截圖。

截圖顯示,秦楓說:「崔永元同志,本來還覺得是個鬥士,現在覺得太噁心了,忒特麼能裝了,崔粉也真是不要臉到家。您倒下吧 您中彈成篩子也並不比他們冤多少。」

崔永元微博小號也罕見的對秦楓爆了粗口,據說這名叫秦楓的和方舟子是好朋友的關係,曾經因為轉基因和崔永元撕了很多回了。

據悉,秦楓2014年10月22日在微博第一次罵崔永元,用詞極為粗俗,微博表示,「鄙視崔這種狡猾的戰隊者」、「改不了吃屎的狗」。

如今時隔4年秦崔再起罵戰。崔永元還擊一次並未解氣,跟著在第二天連發三條微博,怒爆粗口,稱秦楓「確實是個賤貨!」「受再多的教育,也想叫它婊子。」

10月14日,崔永元再轉發一條網友罵秦楓「陰險惡毒」的微博,並說:「這種婊子以為家裡是高幹就隨手欺負人為樂,不巧,碰上我了。我就喜歡打有來頭有背景的婊子!」

公開信息顯示,秦楓的祖父秦力真,外祖父楊琪良,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是她的姑父。崔永元微博還貼出了媒體此前的新聞報導,報導稱,秦楓在2017年中公兩會期間一手抓住李肇星西裝前襟的提問舊照。

崔永元怒懟李肇星侄女稱「專打有來頭的婊子」
(崔永元微博)

李肇星1990年任外交部部長助理,1993年任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兩年後,升任副外長;隨後被任命為中國駐美國大使。三年後,李肇星繼續擔任副外長的職務;2003年3月接替唐家璇出任外交部長。2007年4月27日被免外交部長職務。

李肇星在任美國大使期間因言語粗魯,給國際社會留下的印象並不好,美國媒體稱他為「紅衛兵大使」。李肇星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中國人權比美國好5倍」,「你是一個中國公民,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光榮的」。

香港《明報》2011年8月曾轉述拜登一位隨員稱,李肇星的子女全部在美國發展,他的親戚,甚至包括15名朋友的子女,也都是靠他的關係到美國大公司和政府部門供職。

這位美國官員說,雖然李肇星在公開的場合常常諷刺、批評美國,但在私下裡,他最瞭解美國,也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在美國發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