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暗殺川普 美特勤局及時逮捕嫌疑人(圖)

發表:2018-10-16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15日訊】一直以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恐怖主義採取強硬政策。日前美國電視網路「國家地理頻道」揭露一個秘密,即是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恐怖份子在川普就任一年後,曾經策劃過一次的暗殺行動。不過,被美國特勤局發現而以失敗收場。

據外媒報導指出,10月14日,美國有線數字和衛星電視網路「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NGC)發布了一段視頻,其內容揭出2017年11月發生的一次ISIS暗殺川普未遂的行動。

報導中說,美國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總統保衛科(Presidential Protective Division)負責人奧納托(Anthony Ornato)曾經一再向特工們說,他認為2017年11月川普總統至菲律賓馬尼拉(Manila)參加東盟(ASEAN)成立50週年的活動和第31屆峰會之時,將會面臨遭暗殺的威脅。

在川普抵達馬尼拉的前幾天,特工吉布森(Gibson)透露稱,據可靠消息顯示,在舉行東盟會議期間,將會發生暗殺事件。因此,馬尼拉的危險級別正在上升。

在川普參加東盟峰會之前,ISIS曾透過視頻發出一系列威脅,例如配有多發子彈的川普照片;敦促武裝分子等待,且於在菲律賓伏擊川普的消息。

當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專機抵達馬尼拉之前,有一位其它機構的特工向吉布說,他發現了一條推文,其內容述稱:「將與川普同時出現於馬尼拉,我會帶一個隊友」;同時還附帶一張奧斯瓦爾德(Lee Harvey Oswald)的臉部照片,這個人就是刺殺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凶手。

特工們還發現,在此人的社交媒體Instagram賬號上,這位男性嫌疑人手中還揮舞著一本有關如何暗殺的書,其書名為《刺客的最佳歷史》(The Definitive History of the Assassin)。

之後特工們依據IP地址追蹤發現,事實上這名男子就在馬尼拉市中心,而且距離川普住的酒店僅有數公里之遠。另外,他也在社交媒體上的帖文聲稱,他正要向這家酒店的方向前進。

這個情況出現於美國「空軍一號」抵達馬尼拉之前20分鐘之時,當時特勤局仍然還沒找出嫌疑人的確實位置。此時負責川普這次出行的特工拉根(Chad Ragan),他要求特勤局要給出答案:「我需要更新的訊息,現在!」

在數分鐘之後,特工就找到了嫌疑人所在的位置,而且距離與川普所住的居酒店,只有一英里之遠的一個公園內,當時他正與另一個人碰面。在菲律賓國家警方的幫助之下,美國特勤局特工搜遍了整個公園,並將嫌疑人逮捕了,才化解了這次危機。

根據英國《EXPRESS》報導,其實在川普於2017年1月20日就職美國總統之前,ISIS就宣布稱,在川普上任當日,會是一個「血腥星期五」。該組織已招募英語新血,以利在行動前傳達訊息。並在釋出的宣傳片中,不斷提及刺殺行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