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領導600萬動用軍機為女主播慶生?官方回應火了(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10-21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煌生活照
鄧煌生活照(圖片來源:@經典975DJ鄧煌)

【看中國2018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去年7月開始一段時間以來,被指是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情婦的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集團)廣播傳媒中心主持人鄧煌生日「燈光秀」一事在網路發酵。過了一年又三個月,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廣播傳媒中心才對此事做出「不屬實」的回應,引起網路沸騰。

據@江蘇廣播10月19日回應稱,網傳「鄧煌過生日當晚花費600萬做燈光秀」不屬實、網傳「動用軍用直升機在新街口航拍燈光秀」不屬實、網傳「在金陵飯店豪華包間組織生日聚會」不屬實。

回應稱,鄧煌作為該中心的主持人,未經批准私自參與商業活動,違反有關管理規定,已經對其進行了所謂「批評教育」。

回應還稱,少數網民在網上惡意編造散佈「鄧煌與南京市某領導有不正當關係」、「該領導出資為其籌辦600萬燈光秀慶生」等謠言,南京警方對造謠誹謗者已經進行了「依法查處」。

某領導600萬動用軍機為女主播慶生官方回應火了
@江蘇廣播發布的回應通報。(網路截圖)

江蘇廣播電臺出面「闢謠」,在微博上遭到民眾的一面倒的炮轟和質疑:「10萬2小時燈光秀!當我們傻呀!」「新街口兩小時十萬就搞定了?好便宜!商家們看到市場了沒?把那個醜鄧X太后拉下臺!」

有網民說:「時隔一年才回應,看來是上面已經擺平了關係!」

據悉,該事件源於2017年7月,南京廣播FM97.5《陽光傾城》女主持人鄧煌耗費600萬人民幣在南京新街口標誌性大樓播放生日照片,併發在了個人微博上,隨後該微博被大V競相轉發,卻被新浪刪帖(鄧煌的微博顯示為刪除狀態)。

某領導600萬動用軍機為女主播慶生官方回應火了
網上曝光鄧煌曾經慶祝生日的照片(圖片來源:@季良) 

據網上爆料稱,2017年7月28日鄧煌生日當天,在南京新街口搞了一場燈光秀,多座大樓同時亮起「祝鄧煌生日快樂」。這場燈光秀長達10小時,而且國家副廳級幹部、金陵飯店總經理親手獻上蛋糕,並動用軍用直升機經南京軍區領空全程航拍。新街口位於南京市中心區域,有名的商業中心,在北京來講就相當於國貿。事件發酵後鄧煌並未出面聲明。

當時網路爆料還說,女主播鄧煌號稱「南京皇太后」,是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的情婦。

某領導600萬動用軍機為女主播慶生官方回應火了
有關張敬華和情婦鄧煌的爆料在網路流傳。(網路截圖)

有南京市民向中央巡視組反映,南京廣播電臺有關人員稱,鄧煌原是徐州市廣播電臺的主持人,張敬華任徐州市市長時,就與鄧煌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並育有一子,現年約五歲。張敬華調任南京後,鄧煌隨後調任南京市廣播電視總臺。

據稱,張敬華還利用情婦鄧煌設立公司,牟取暴利,洗黑錢,轉移貪污贓款。原鄧煌名下兩家公司:南京悅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江蘇陽光傾城網際網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近期聽到風聲,為了逃避調查風險、轉移資產等目的,現已經成功的將其名下江蘇陽光傾城網際網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股權轉讓,資產轉移。

2018年5月,網路上出現了鄧煌被停職的熱搜詞,不過到底為什麼被停職卻無相關報導。南京紀委和鄧煌本人都沒有回覆此事。

公開資料顯示,被指是鄧煌幕後人物的張敬華,生於1962年7月,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人。自1987年進入江蘇省計畫與經濟委員會任職,其仕途就從未離開江蘇。曾任江蘇省經濟貿易委員會副主任兼江蘇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局長、江蘇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江蘇省政府副秘書長、江蘇省環境保護廳廳長、徐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鎮江市委書記。

張敬華2013年3月任江蘇省政府秘書長,2016年3月任江蘇省副省長,晉升副部級。2017年7月17日,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和南京市委書記,兼任江北新區黨工委書記。張敬華還是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值得注意的是,張敬華長期浸淫的江蘇是江澤民老家。近年落馬的大批高官都屬於江蘇幫,包括趙少麟、楊衛澤、王珉、仇和等一大批仕途經歷江蘇的官員。十九大和兩會後完全出局的李源潮也是江蘇幫大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