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知多少 4則真實的故事(圖)

作者:陸真整理 發表:2018-10-22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轉世從古至今一直都發生著。
輪迴轉世從古至今一直都發生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斯里蘭卡前總統投胎轉世各大報曾紛紛報導

1999年1月18日左右,斯里蘭卡各報紙報導了斯里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投胎轉世的詳細情況,國內許多家報紙都予以了轉載。據當地報紙報導:斯里蘭卡一名22個月大的男孩,被指認是投胎轉世的斯里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好幾百人為了一睹這個相貌酷似帕雷瑪達沙的小男孩,而紛紛湧到他的出生地中部鄉村漢古蘭凱特。帕雷瑪達沙總統,是在1993年5月,被一名攜帶炸彈的敢死隊員炸死的。

報導說,男孩出身農家。他的父母雖然替他取名「維傑巴胡」,不過,他卻自稱是「帕雷瑪達沙」。男孩甚至把帕雷瑪達沙的家人,說成是自己的家人。維傑巴胡也提起自己前世,被一名叫巴巴(Babu)的男子殺害。而1993年暗殺帕雷瑪達沙總統的凶手,確是一名叫巴布(Babu)的印度教敢死隊員。

據報導,維傑巴胡每天凌晨3時起床,和已故總統一樣行佛教儀式。一個一歲多的、不認字的孩子,能知曉這些事情,不能不說這是宿世投胎轉世的再來人了。

2、父親託夢告知朋友家的孩子是他轉世

《臺州佛教通訊》1991年第8期,報導一則輪迴消息:這個公案發生在潮州。楊秋水是建築工程人員,住潮州市太平路南,於八年前逝世,壽六十多歲。今年年初,已出嫁的女兒楊淑芳,做了一個夢,夢見父親對她說:「我要去轉世了。」女兒問他:「轉到哪裡去?」他說:「要與你做屋鄰,是四平路岳伯亭某巷某號。」女兒問他:「那以後你忌辰還需供奉嗎?」父答說:「還需要的。你要買我生前喜吃的物品,供奉我。」因夢中情節,歷歷分明,隔天,淑芳照夢中父親所告地址探坊。原來這家人的女主人,就是她過去的朋友,該女友果然前晚產下一個男嬰。

該女友家住某巷與此距離不遠,因各自成家以後,各忙各的工作,所以很少往來。得此應夢之事,是沒有想到的,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輪迴紀實:女兒遇車禍故去又歸來

《倫敦航訊》報導,英國一對在車禍中喪生的小姊妹,一同投胎轉世,成為原來母親的一對孿生女!

十一歲的鐘妮和六歲的積琪蓮,數年前,在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不幸被汽車輾死,她們的父母普洛剋夫婦,悲痛欲絕,遂搬離這個傷心地。

半年後,普洛克太太再度懷孕,順利生下一雙孿生女,分別取名為珍妮花和嘉琳,奇怪的事情陸續發生。珍妮花的前額,有一條細長的白色胎記,與積琪蓮喪生時的傷痕在同一位置,她的臀部另有的一塊胎記,亦與積琪蓮的相同。

三年後,普洛克帶著這雙孿生女,到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重訪舊居,鐘妮和積琪蓮就是在該鎮喪生的。當汽車駛入赫克薩姆鎮時,珍妮花和嘉琳便大聲叫道:「我們從前常在這裡玩,學校就在轉角,那邊是我們常玩的滑梯。」她們甚至能指出舊居的所在處。

這雙孿生女四歲那年,普洛剋夫婦,決定讓她們玩逝世姊妹遺留下的玩具,珍妮花馬上便能叫出兩個洋娃娃的名字。

珍妮花和嘉琳,與一般小孩沒有多大區別,但她們顯然對前生的慘劇未能忘懷。很多次在半夜夢中驚醒,擁抱在一起,大聲叫「那輛汽車向我們撞過來!」同時,嘉琳還撫著珍妮花的頭,哭叫說有血從她眼中流出。

普洛剋夫婦從未向這對孿生女說過這項意外,而負責調查此事的精神病專家,亦認為除了投胎轉世外,並沒有其他更佳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宗怪事。

(摘自1987年7月28日《明報》)

4、生前做了什麼缺德事為啥死後他的名字浮在牛背上?

在1958年1月28日的臺中《民聲日報》中,曾登載這樣的新聞:「屏東縣恆春鎮的一隻母牛,在它最近產下一隻小牛背上,浮現出「林新教」三個字。該牛飼主叫尤萬金,他有一個弟弟名叫尤萬達,家境貧困,曾受雇於該鎮醫師林新教家做長工。不幸林宅失竊稻穀二千多斤,事實上失竊的稻穀為他人所偷。但案發後,林新教競冤枉是尤萬達所偷,由當時刑警人員,將尤萬達嚴刑拷打,可憐尤萬達受刑不起,屈打成招,抱恨難伸,自殺以表清白。

不久,林新教亦去世。光陰似箭,事隔十年,豈料至本年間,在飼主尤萬金的一隻母牛所產的小牛背上,竟出現「林新教」三個字。此事被林新教兒子林榮觀獲知,委託鄰居與飼主商量,願以一萬五千元買回小牛收養,但被飼主拒絕。消息傳出後,轟動遐邇,使人聞之驚嘆不已!」這一則「生前冤死一條命,死後大名浮牛背」的新聞,發生於臺灣省屏東縣,很多人都看到。可作為輪迴的又一鐵證。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