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知多少 4则真实的故事(图)

作者:陆真整理 发表:2018-10-22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转世从古至今一直都发生着。
轮回转世从古至今一直都发生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斯里兰卡前总统投胎转世各大报曾纷纷报导

1999年1月18日左右,斯里兰卡各报纸报导了斯里兰卡前总统帕雷玛达沙,投胎转世的详细情况,国内许多家报纸都予以了转载。据当地报纸报导:斯里兰卡一名22个月大的男孩,被指认是投胎转世的斯里兰卡前总统帕雷玛达沙。好几百人为了一睹这个相貌酷似帕雷玛达沙的小男孩,而纷纷涌到他的出生地中部乡村汉古兰凯特。帕雷玛达沙总统,是在1993年5月,被一名携带炸弹的敢死队员炸死的。

报导说,男孩出身农家。他的父母虽然替他取名“维杰巴胡”,不过,他却自称是“帕雷玛达沙”。男孩甚至把帕雷玛达沙的家人,说成是自己的家人。维杰巴胡也提起自己前世,被一名叫巴巴(Babu)的男子杀害。而1993年暗杀帕雷玛达沙总统的凶手,确是一名叫巴布(Babu)的印度教敢死队员。

据报导,维杰巴胡每天凌晨3时起床,和已故总统一样行佛教仪式。一个一岁多的、不认字的孩子,能知晓这些事情,不能不说这是宿世投胎转世的再来人了。

2、父亲讬梦告知朋友家的孩子是他转世

《台州佛教通讯》1991年第8期,报导一则轮回消息:这个公案发生在潮州。杨秋水是建筑工程人员,住潮州市太平路南,于八年前逝世,寿六十多岁。今年年初,已出嫁的女儿杨淑芳,做了一个梦,梦见父亲对她说:“我要去转世了。”女儿问他:“转到哪里去?”他说:“要与你做屋邻,是四平路岳伯亭某巷某号。”女儿问他:“那以后你忌辰还需供奉吗?”父答说:“还需要的。你要买我生前喜吃的物品,供奉我。”因梦中情节,历历分明,隔天,淑芳照梦中父亲所告地址探坊。原来这家人的女主人,就是她过去的朋友,该女友果然前晚产下一个男婴。

该女友家住某巷与此距离不远,因各自成家以后,各忙各的工作,所以很少往来。得此应梦之事,是没有想到的,并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3、轮回纪实:女儿遇车祸故去又归来

《伦敦航讯》报导,英国一对在车祸中丧生的小姊妹,一同投胎转世,成为原来母亲的一对孪生女!

十一岁的钟妮和六岁的积琪莲,数年前,在英格兰的赫克萨姆镇,不幸被汽车辗死,她们的父母普洛克夫妇,悲痛欲绝,遂搬离这个伤心地。

半年后,普洛克太太再度怀孕,顺利生下一双孪生女,分别取名为珍妮花和嘉琳,奇怪的事情陆续发生。珍妮花的前额,有一条细长的白色胎记,与积琪莲丧生时的伤痕在同一位置,她的臀部另有的一块胎记,亦与积琪莲的相同。

三年后,普洛克带着这双孪生女,到英格兰的赫克萨姆镇,重访旧居,钟妮和积琪莲就是在该镇丧生的。当汽车驶入赫克萨姆镇时,珍妮花和嘉琳便大声叫道:“我们从前常在这里玩,学校就在转角,那边是我们常玩的滑梯。”她们甚至能指出旧居的所在处。

这双孪生女四岁那年,普洛克夫妇,决定让她们玩逝世姊妹遗留下的玩具,珍妮花马上便能叫出两个洋娃娃的名字。

珍妮花和嘉琳,与一般小孩没有多大区别,但她们显然对前生的惨剧未能忘怀。很多次在半夜梦中惊醒,拥抱在一起,大声叫“那辆汽车向我们撞过来!”同时,嘉琳还抚着珍妮花的头,哭叫说有血从她眼中流出。

普洛克夫妇从未向这对孪生女说过这项意外,而负责调查此事的精神病专家,亦认为除了投胎转世外,并没有其他更佳更合理的理由来解释这宗怪事。

(摘自1987年7月28日《明报》)

4、生前做了什么缺德事为啥死后他的名字浮在牛背上?

在1958年1月28日的台中《民声日报》中,曾登载这样的新闻:“屏东县恒春镇的一只母牛,在它最近产下一只小牛背上,浮现出“林新教”三个字。该牛饲主叫尤万金,他有一个弟弟名叫尤万达,家境贫困,曾受雇于该镇医师林新教家做长工。不幸林宅失窃稻谷二千多斤,事实上失窃的稻谷为他人所偷。但案发后,林新教竞冤枉是尤万达所偷,由当时刑警人员,将尤万达严刑拷打,可怜尤万达受刑不起,屈打成招,抱恨难伸,自杀以表清白。

不久,林新教亦去世。光阴似箭,事隔十年,岂料至本年间,在饲主尤万金的一只母牛所产的小牛背上,竟出现“林新教”三个字。此事被林新教儿子林荣观获知,委讬邻居与饲主商量,愿以一万五千元买回小牛收养,但被饲主拒绝。消息传出后,轰动遐迩,使人闻之惊叹不已!”这一则“生前冤死一条命,死后大名浮牛背”的新闻,发生于台湾省屏东县,很多人都看到。可作为轮回的又一铁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