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針醫術】感嘆!換腎後的富商(圖)

作者:溫嬪容 發表:2018-10-23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器官都有靈性,需要我們小心呵護和保養。
每個器官都有靈性,需要我們小心呵護和保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那銅灰色的臉,帶著黯淡的眼神,這是一位51歲的富商,已洗腎2年。儘管西醫叫他不要吃中藥,但健康檢查數據仍不理想,所以轉求中醫作輔助治療。

他自述是直銷商,賣的健康食品是靈芝,驚人的業績可以千萬估計。他不但賣給別人,自己也每天服用,一天要服30至60顆。不過我告訴他,再好的東西都不能過量,「過劑生邪」是老祖宗的警語,物極必反,反而會致病,但是他覺得吃了精神好,所以聽不進忠告,照吃不誤,也不忌口。

為期3個月的調養,內服藥隨證以調脾、心、腎為主。針灸針湧泉、關元、太谿、築賓、百會、三陰交、陰陵泉、合谷、太衝、內庭、足三里、陰谷、腎俞、命門等穴,每次依證選用或輪用。

他再去醫院檢驗的結果:血色素由10.2升至11.3g/dl,肌酸酐由11.8降至10.4mg/dl,鉀離子由6.2降至5.4mg/dl,尿素氮由97降至80mg/dl,飯前血糖由154降至136mg/dl,但是他嫌療效慢,也嫌洗腎麻煩,決定去大陸換腎

在美國有完整的器官移植網站,該網站等待捐腎的平均時間是3年,但在大陸只要等待2星期,如果移植後不相容而排斥,只要再等待一星期,即可再換一個新的腎,而腎臟允許缺血時間是12至24小時。在合法的人體器官市場,一只腎價格26萬2千9百美元,而這位商人全部花費約3萬3千美元。

當病人起程去大陸,幾天後即有合適的腎可進行器官移植。我聽了很驚訝的說:「怎麼會那麼快?用的會不會是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士的器官?」每個器官都有靈性,在他主人的身體裡,大家共成一個家庭,被迫離開家,到了陌生的家庭,會很落寞或水土不服,原來的家也會痛失愛子而傷悲,想著就心裡很沉痛!

他在大陸手術完成一個月後返台,2個月後病情惡化,住進某教學醫院2個月,由於控制不住病情,呈現心肺衰竭,意識昏迷現象,再住進加護病房一個月後,才移至普通病房。後續吃抗排斥藥一年,狀況仍不理想,最後回到原點,依然要接受洗腎

當他再度來看診時,已由富翁變成身負巨債的人,而且還在吃靈芝,真不可思議,已到了菜蟲菜下死還不知的情況,此時他已兩耳全聾,全身浮腫變形,很難再和他原來的面貌聯想在一起。老祖宗認為手腫過肘,腳腫過膝是惡兆,加上關元穴按之無力下陷,可見生命之火已漸熄。

我告訴他太太,他的病情已難挽回,每次來此就醫,舟車勞頓,花費很大,而且路程的顛簸會耗掉他的體能元氣,便請他就近就醫,緩解不舒服的症狀。後來,他就在某天吃了麻油雞後往生。

有些病人的病是自己造成的,舊習難改也難治。有時婉拒對病人的治療,固然是知道自己能耐的底線,但治療除了要對病人和自己負責任,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接最後一棒的中醫,被誤解為--病人是因服中藥而死,這樣就太冤枉了!(轉自《拍案叫絕-中國針醫術》/博大出版)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