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在餐廳端盤子打工?粉絲:是本人無誤(組圖)

發表:2018-11-0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尖的網友太厲害了,竟然看到「林俊傑」在餐廳裡端盤子打工?立即網傳這個巧遇的驚喜。

天王在餐廳裡打工?

最近瘋傳林俊傑在餐廳端盤子的照片,看到的人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實在太像了」。「確認過眼神是本人」、「別以為戴個帽子、端個菜我就認不出你了」、「行走的CD還會做菜」,直言這位「小酒窩長睫毛」的服務生就是林俊傑「本尊」。

當然這一切都是誤會!在曝光的照片中,看見餐桌上立著一隻白色古人瓷偶,樣貌與林俊傑幾乎一模一樣,從笑瞇瞇的眼神、高挺的鼻樑、嘴唇的厚薄,,尤其是歌王雙頰上的招牌酒窩,人偶也是同步複製,「兩人」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許多網友笑到飆淚,「這兩個酒窩也太真了」、「本人知道嗎」、「原來行走CD有新副業呀」!


林俊傑沒去打工 正在忙「夢想的聲音」。(圖片來源:林俊傑國際歌友會臉書)

林俊傑沒去打工 正在忙「夢想的聲音

話說JJ林俊傑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去餐廳打工的。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俊傑三度擔任《夢想的聲音》導師,在26日首期結中,遭遇實力堅強的「迷弟」討教,挑戰周傑倫的經典曲目《不能說的秘密》中加入古典音樂,現場Call回已在回程路上的好友兼演唱會御用大提琴手為演出助陣,成功顛覆英倫搖滾,令觀眾驚呼:「開口跪!」林俊傑更在結尾高潮處做出「腳踩立mic」的帥氣動作,讓台下尖叫聲破表,為了這個細節,還在彩排時被麥克風架劃破嘴唇。

已改編多首經典歌曲的林俊傑,這次化繁為簡,用大提琴搭配吉他,交織現代和古典,在1分鐘的巴哈前奏曲中,閉著眼睛沉浸其中,伴隨著吉他和弦緩緩開唱,歌聲從清新悠揚到深情,層層遞進,更在歌曲中間,出人意料的加入一段《星晴》,給觀眾帶來翻倍的驚喜,讓胡彥斌直說點評前需整理情緒,王嘉爾則狂喊「五體投地!」


情字這條路,林俊傑得隨緣了!(圖片來源:林俊傑國際歌友會臉書)

歌迷最關心林俊傑的「她

林俊傑出道後雖然一直努力,媒體封為「亞洲新四大天王」,與周杰倫、羅志祥及王力宏齊名。但是他最在乎還是得到田馥甄的愛情。林俊傑曾在2003年公開表示自己喜歡田馥甄,而她表示對林俊傑不是很感興趣。林俊傑喜歡田馥甄很多年了,其間也表白多次,但Hebe一直婉拒,這在娛樂圈也不是什麼秘密了,在許多人看來,兩人男才女貌,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為什麼田馥甄一直拒絕林俊傑呢!要說兩人在音樂的道路上都有巨大的成就,愛好相同又有共同語言,光看外表也是配一臉,最重要的是,林俊傑這麼多年依然喜歡著田馥甄,在《夢想的聲音》中,林俊傑每一個眼神都充滿深情,面對這樣的男子,換一個人只怕早就被打動了,不得不佩服Hebe的淡定。

田馥甄對林俊傑也是欣賞的。當記者問田馥甄問林俊傑符合他的標準嗎?田馥甄終於回答說:我和他不太可能,兩個人都很忙,沒辦法花時間培養感情。情字這條路,林俊傑得隨緣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