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高速卡樹上 她6天後獲救因為這…(圖)

發表:2018-11-0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衝出高速卡樹上 她6天後獲救因為這…(圖)
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表示,一名女子在US-60失控,並在亞利桑那州Wickenburg附近的一個柵欄墜毀,她6天後最終獲救。(圖片來源: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

【看中國2018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週三(10月31日)表示,一名53歲的婦人發生車禍,駕車衝出了高速公路護欄,墜入山溝,千鈞一髮之際竟然剛好落在了灌木上,保住了她的性命。但她在偏遠的亞利桑那河邊獨自度過了六天慘痛的日子,終於在被人發現後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根據亞利桑那州安全部的消息,10月12日,一名53歲的女子開車行駛在亞利桑那州威肯堡(Wickenburg)附近,鳳凰城以北約65英里的地方。當時,她在國道60號公路上以時速80公里行駛,車子因路面潮濕打滑失控,衝出護欄。整輛車飛出高速公路外,墜入路邊的低谷,往下掉了17公尺,所幸剛好被一棵豆科灌木接住。但由於地處偏遠,沒有人發現她受困。

近一週之後,她被當地的牧場主莫萊茲(David D.J.Moralez)解救。莫萊茲表示,當時這個女子當時穿著T恤衫、短褲和人字拖鞋,在草地和水邊存活了下來。

30歲的莫萊茲告訴NBC新聞,再呆一宿可能就完了,「我們找到她時,她的形狀非常糟糕。」

當局說,她在懸掛於樹頂的車上停留了好幾天,最終爬出來尋求幫助。

終於,在10月18日,國家交通部(ADOT)的工作人員正在沿著國道60號公路工作,協助養牛戶抓回落跑的奶牛。當時莫萊茲正在開車,併發現趕牛的人就是他的兄弟扎卡裡(Zachary)。

牧場主停下來與兄弟聊天,正要結束這次偶然的會面,他們發現了圍欄上那個被汽車撞開的豁口。

兄弟倆連忙打電話給911,然後他們在Hassayampa河床上發現了人類的足跡,最終在樹下發現了這名婦女,她當時已經嚴重脫水。

莫萊茲說,當時她眼睛腫脹,因肋骨骨折幾乎無法移動,肩部和頭部也受了傷。

她問:「您能幫幫我嗎?」莫萊茲回答,「這就是我們到這的目的。」她表示曾大聲呼救,但沒有人聽到她的聲音。

不久,一架直升機降落在河床邊,將這名婦女空運到醫院救治。

「國家交通部工作人員的勤奮和所有相關人員的團隊合作堪稱楷模,值得稱道,」亞利桑那州安全部米爾斯德(Frank Milstead)說,「由於他們的出色努力,這位女士的生命得以挽救。」

第六代牧場主莫萊茲表示,他的父母總是教導他們兄弟觀察周圍的環境,並留意被破壞的圍欄——因為奶牛可能會把圍欄弄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