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人的命很好 一生都有貴人幫(組圖)

作者:仲易說 發表:2018-11-07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有趣的古老相學亦是其中一項。在相學中,掌紋是人們命運規律和好壞的代表,它並非僅僅只是生理上的一個現象,更是命運在手上的寫照。然而,看手相也分為很多流派,但是不管是哪一個流派,幾乎都公認看手相得左、右手都看。在此說說一個基礎的手相知識,那就是「先天左手,後天右手」。這觀念應該也很多人都清楚了。

相信筆者剛才所說的「掌紋說明了命運好壞」的這一項知識,早已經成為眾人的常識了。所以,很多人應該都已經自行拿書找過手相圖來瞭解自己的手相了。畢竟,大家都會很想提前知道自己運勢的好壞。若是好命,自然是一件欣喜的事情,若是不好,多半會讓人想方設法來改運,多招納些福氣來。

每個人手掌上有很多紋路,所有人的紋路都是不一樣的,數量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因為勞動所致,有的是天生就手掌紋路多;有些人手細膩光滑,感覺保養得很好。手相上除了最常見的天紋、地紋和人紋,還有很多細致的紋路。那麼,你聽過貴人紋嗎?貴人紋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今天小編就和各位分享一種特殊的手紋:貴人紋。顧名思義,這個紋路與貴人運是有深厚的關係的。人的一生可否取得成功,不只取決於本身有多麼大的才能或是金錢、家世背景,還得要取決於有沒有人幫助你。假如你有貴人相幫,就算是本身的命運不好、運氣再差,也都是能度過難關的。所以,你怎麼可以不來認識一下這個貴人紋?!

貴人紋,又被稱為:「火星紋」,有的流派又將它稱為:「第二生命線」。貴人紋,就是在金星丘艮卦的位置,貴人紋與祖上有無積陰德關係很大,無論男女,有明顯貴人紋的人,99%在人生旅程中都會有貴人助,特別是雪中送炭的相助,那可是會讓你感激涕零的!

接下來就說說三種貴人紋吧!

這三種人的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貴人紋的長度超過五公分,從震宮的位置到達艮宮。

一、貴人紋從震宮的位置到達艮宮,整體長超過五公分,這種人富貴雙全,一生福壽又吉祥。如果有兩到三條這樣的紋路,更是出門有貴人幫,做事遇上級提拔,可謂貴人運爆棚。如果是女性,更是旺夫的特徵。

這三種人的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清秀明晰的貴人紋形成交叉裝。

二、貴人紋如果形成交叉裝,整體清秀明晰,在傳統的手相中,被稱為玉帶馬。有這種手紋的男人,一生事業有成,貴人運佳,越老越富貴,同時子孫運很好,子女孝順,晚年幸福又安康。女子同理,旺夫興家,福祿滿堂。

這三種人的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貴人紋開始於艮宮,又靠近地紋。(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靈匣網)

三、貴人紋開始於艮宮,又靠近地紋這邊。這樣的人,不論男女,在事業和感情上都能進展順利,相互是對方的貴人,能夠互幫互助進入人生的巔峰。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