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夫婦從杜拜偷走3.27克拉鑽石 吞進肚子闖關(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11-07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夫妻在杜拜偷鑽石 吞進肚子闖關
一對中國夫妻在杜拜偷走3.27卡鑽石後,妻子將其吞進肚子帶出境。(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報導)一對約40多歲的中國夫妻,在杜拜一家珠寶店偷走一顆3.27克拉、價值30萬迪拉姆(約8.1萬美元,55萬人民幣)的鑽石,之後大搖大擺地走出了珠寶店。為躲避安檢,妻子還將鑽石吞入肚子裡,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不料在印度孟買準備轉機飛到香港時,被國際刑警聯合印度警方逮捕,並將兩人帶回迪拜。

中國夫妻珠寶店偷3.27克拉鑽石 吞進肚子帶出境

據NDTV11月5日報導,一對40歲左右的中國夫婦,涉嫌在迪拜一家珠寶店偷走一顆3.27克拉、價值約30萬迪拉姆(約8.1萬美元、約55萬人民幣)的鑽石後,逃離杜拜,不料在印度機場轉機準備飛往香港時,遭到國際刑警聯合印度警方將兩人逮捕。

中國夫婦從杜拜偷走3.27克拉鑽石 吞進肚子闖關(圖)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報導稱,當時,這對夫婦走進迪拜Deira's Gold Souk的一家珠寶店,丈夫佯裝要買鑽石,故意向店員問這問那,目的是引開店員的注意力。而妻子即趁店員忙於應付丈夫沒暇注意她時,打開櫃臺櫥窗,偷走了一顆重達3.27克拉、價值30萬迪拉姆(約合8.1萬美元、約55萬人民幣)的白鑽石。隨後,夫婦倆假裝若無其事的大搖大擺地走出了珠寶店。

兩人得手後,立即乘飛機逃離迪拜。為了躲避機場安檢,妻子竟然把偷來的3.27克拉大鑽石吞入自己的肚子裡。

就在兩人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沾沾自喜的準備從印度孟買轉乘航班飛香港時,國際刑警聯合印度警方將兩人逮捕,並將兩人帶回迪拜。

原來,珠寶店的監控錄像將二人的作案過程全程記錄下來,珠寶店在鑽石失竊後三小時報了警。而警方在20個小時後,將這對雌雄大盜逮捕。

當地警方表示:「兩名犯罪嫌疑人已經承認偷盜鑽石,另外X光片也證實,鑽石確實藏在女子體內,我們已經找來醫生從女子體內取出鑽石。」

目前暫時未知該夫婦將會受到什麼懲罰。

網民評論:

@iwbh:「現在到處都是攝像頭,連個餐廳都有,更別說名貴的珠寶店,這對夫妻太蠢。」

@咋啥名都被使用:「吞金能S人,鑽石比重也很大。再說,和鑽石一起造型的應該也是白金或者黃金什麼的吧,吃了也會S人的。早早被抓住是救了小偷一命。」

@Rosemarylike:「為了八萬美金也是拼了。」

@法師:「機場海關記錄片裡有吞了一包包毒品沖關的,被請進小房間吃瀉藥,然後海關人員清洗出五六包毒品,整個過程和進急診間差不多。」

@duty:「這兩口子肯定謀劃了很久,可是偷雞不成到蝕把米,反把自已送進監獄裡了,邪念害人害己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