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出現在高考題中 墨爾本咖啡店禍從天降(圖)

發表:2018-11-07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咖啡店
墨爾本的Calmer咖啡店(圖片來源:Google Map)

【看中國2018年11月7日訊】「燒焦的、平淡無味的咖啡。」

「這是一家糟糕的咖啡館,服務差,裝潢差,食物和飲料的性價比只有十分之一」。

上週三,墨爾本高考英語考試(VCE)剛剛結束,墨爾本的一家叫「Calmer Café」的咖啡店就禍從天降,遭受了無妄之災。考生們在谷歌上給Calmer咖啡店留下了百餘條負評,使其近5星級的評分在當天就一下子跌到了3.3星。

「我非常生氣!」店主Tara Conron對The Age說,「直到不知情者看到了這些評價,我才意識到事情有多嚴重。」她擔心咖啡店的長期聲譽可能會遭受損害,正在考慮對主管高考的維州課程審核局(VCAA)採取法律行動。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在上週的VCE英語考試中,有一道考題要求學生分析對一個名為「Calmer Coffee」的咖啡廳的嚴厲評價。

考試結束後,很多學生湧進了位於Aberfeldie區的Calmer Café咖啡店,因為這家店的名字幾乎與考題中的咖啡店一樣。沒有答好這一題的考生把氣撒到這家店身上,援引考題中的說法,在網上評價這裡的咖啡是「烤焦的、平淡無味的」。

Conron說,她理解學生們這樣的做法,如果回到青少年時期,自己也會做同樣的事。但她說,這次經歷了難以置信的巨大壓力,尤其是她目前正在參加大學考試。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她正在學習的課程是教學。

Conron對出題機構的不負責任非常不滿,認為用谷歌就能搜索出在墨爾本有一家相同店名的咖啡店。VCAA的一位發言人稱,他們已就此事進行道歉,並多次與Calmer咖啡店聯繫,想要與店主會面以提供協助和支持,挽回損失。

事情發生後,咖啡店的很多忠實顧客紛紛留下積極評論,試圖抵消那些負面留言的影響,目前已將該店的谷歌評分拉回到4星。

很多差評依然留在網上。谷歌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他們正在解決這一問題,刪除不實惡搞評論。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