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靈異事件:是誰在打呼?(組圖)

作者:白微 發表:2018-11-18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靈異事件:是誰在打呼?
一位醫師分享在醫院中發生的特殊現象。

靈異傳說無所不在,有些陰氣中的地方還會發生特別多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有位在上海執業的醫師,便用白微的筆名在網路論壇分享他在工作中遭遇的靈異事件。白微認為有些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仔細分析起來,即便作為一個長期學習唯物主義哲學的人,也不能夠全然地用現今的科學去解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果循環亦是不虛。下面是他分享的其中一個事件:

我不算個異能人士呢,自身靈異的經歷不多,我身邊的都是些奇人,不過這也和我家母喜歡鑽研玄學有關,當你鑽進去了,便越容易得知這類人,這類人就在我們身邊,許多人怕被抓到精神衛生中心,對這些事情都是三緘其口的,除非對於信任的人,才會略有吐露。話說以前去精神衛生中心實習的時候,裡面也不缺乏異能人士,其中大部分認為自己被附體了,具有了超人的能力,居心不善,被惡鬼利用,整垮了的也大有人在。

醫院的住院部每層樓分大房間和小房間,小房間住兩個人,受到別人的干擾比較小,大房間住6個人,一般晚上很難睡好,有些患者因為病痛甚至會持續地慘叫,那情況就更差了,有些患者有打呼嚕的習慣,周圍病友抱怨的也是很多。

有個患者我現在仍記得很清楚,姓吳,吳病人就是我們醫生護士常說的,雞糟人士(滬語,意為麻煩挑剔自私小心眼喜歡大嗓門廣播),他一開始因為大房間吵要進小房間,我們給他換了,通知他每天要多收60塊(人民幣)的小房間床位費時,他覺得我們欺詐他,又吵著要回大房間。

大房間裡剛剛有人過世,這件事情在當時還是鬧得蠻大的,一個小細胞肺癌的患者在晚上猝死了,家屬和護士都沒有發現,第二天護士去吊針的時候,患者已經硬得像塊鐵板了,後來家屬就狀告我們醫院草芥人命,沒天理……

這個死去的患者每天晚上都打呼嚕的,當時上級醫生也推測他的猝死原因和打呼嚕有關,學名叫做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這種疾病的患者平時就表現為睡眠質量較差,白天嗜睡,晚上打鼾,伴有一段時間的呼吸暫停,當身體缺氧嚴重時候又恢復呼吸。

這個吳姓患者回大病房後見到這個打鼾的患者過世了,估計心裏開心了一陣,但是晚上他睡下後,仍然能聽到沉重的鼾聲,他就按以前的做法,跑到每張床前聽聽,如果是這張床的患者打呼嚕,他就會推醒別人,然後飛速跑回自己床上睡。他繞了一圈,發現仔細聽下來每張床都不像鼾聲的來源,就把當班的護士叫過去,護士也聽了一圈,也發現雖然聽得到鼾聲,但是並不是這些床上發出來的。

醫院靈異事件:是誰在打呼?
患者繪聲繪色跟我們主任說要做法事驅鬼。(以上圖片來源:Pixabay)

第二天我去上班查房時候,就聽這個患者繪聲繪色跟我們主任說要做法事驅鬼啊,那個打呼嚕患者的魂還逗留在這裡啊,這種房間怎麼住人啊,云云……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