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房客害慘 華人房東100澳萬的房子被拆除(圖)

發表:2018-11-1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害慘
被房客害慘 華人房東100澳萬的房子被拆除(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1月19日訊】華人到了海外,大都喜歡購房置業,有個安穩的生活。有條件的還把出租房子當作生活來源的一部分。在出租過程中,也是甜酸苦辣,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不過,慘到把自己的房子都搭進去,這種情況還實屬罕見。

紐西蘭的一名華人房東日前被法庭下令,將她價值100多萬澳元的房子拆除。因為她以前的房客曾在房子裡製作了大量冰毒,以致於這所房子已無法居住。

據《每日郵報》報導,上週,租賃裁判庭告知Sunny Qu,她在奧克蘭的家被嚴重污染,需要被拆除後。取女士獲得了47711澳元的損害賠償金。

法庭得知,曲女士的前房客在其房產內製作了大量冰毒,含量高達法定標準的數百倍。據悉,衛生部關於冰毒污染的標準是,當一處住所的藥物含量大於15μg/100平方厘米時,即達到危險水平。而曲女士這套出租房的廚房內,每100平方厘米的甲基質藥物含量為5993.34μg,超過法定標準近400倍。

法庭表示,由於大面積的污染,當局不得不拆除這座1930年代的房子,並將其改為可重新居住的住宅。此外,這套房產附屬的車庫和較小的寓所也被檢測出甲基苯丙胺含量呈陽性,但可以進行淨化處理,因而得以保留。

曲女士的這套房產子2017年時的估值超過了100萬澳元。此次拆房費用為59800澳元,保險公司將支付其中的30000澳元,前房客支付29800澳元。

幾個月前,警方證實曲女士的前房客Sulu和Joe Mafi一直在租賃房子裡製造冰毒。今年7月,Mafi夫婦被法庭驅逐出這套獨立屋,並因拖欠租金1460澳元而被沒收了保證金。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