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狄鶯花上億元為救子 法官狠批孫安佐(組圖)

發表:2018-11-23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救獨子燒光近1億元 孫鵬曝失業危機的真相
為救獨子燒光近1億元 孫鵬曝失業危機的真相(圖片來源:中央社/尹俊傑費城攝)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聯邦法院於19日晚間做出「刑滿獲釋」的判決,預計4至6週內就能返臺。(孫安佐宣判庭提前 返臺後恐還有另一個難關

孫鵬和狄鶯為了赴美救子,已停工超過8個月,先前有媒體爆料稱:夫妻倆為了替獨子孫安佐打官司,支付龐大律師費,急售北投與內湖房產,分別開價8600萬元、4860萬元,已變賣家產燒光近1億元,處境十分艱辛;名嘴狄志偉更在談話節目中爆料稱:「孫鵬向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請假許久,很有可能丟掉主持棒。」對此,孫鵬自曝不回臺工作的真實原因,而《國光幫幫忙》的節目製作單位也出面回應了。

法官很批孫安佐帶給父母「羞恥」

昆諾斯法官很批孫安佐帶給父母「羞恥」。
昆諾斯法官很批孫安佐帶給父母「羞恥」。(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鏡週刊》報導,開庭時孫安佐找來同學當證人,孫安佐在開庭時態度一派輕鬆,還頻頻轉頭和同學相視而笑,口述道歉文時遭到昆諾斯法官當庭喝斥。孫安佐說:「我說了一個很不成熟的笑話,不過我沒有任何的意圖會這樣做,我為我造成的麻煩向我的父母,美國和台灣道歉」,不過法官打岔回應他「『麻煩』到你的家人不是一個對的字眼,你帶給他們的是『羞恥』,這個是更高的罪行。」

昆諾斯法官也對著孫安佐的父母(孫鵬與狄鶯)說:「當你們的兒子釋放了以後,我要你們保證兒子會長大以後變成一個成熟的人,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下去」獨子「揚言射擊」遭逮 狄鶯赴美救子)。

法官最後做出「刑滿獲釋」的判決後,夫妻倆緊牽雙手步出法庭,經過240多天的煎熬,確實身心憔悴,面對守候的記者對他們說了一聲「恭喜」,母親狄鶯面無表情不發一語,而孫鵬則狀似嘆氣的苦笑說了聲「大家辛苦了,謝謝」,並貼心的提醒在場跟拍的記者注意安全。

孫鵬自曝失業危機的真相

據賓州媒體《The Inquirer》報導,孫鵬在法庭上為兒子出庭時,除了在法庭上替獨子請求法官輕判外,對孫安佐造成美國社會困擾表達歉意,懇請法官給他重建家庭、教育孩子的機會,也吐露了自己為人父母的心酸,並曝光自己沒有返臺工作的原因:「我的工作是娛樂大家,當我的兒子的命運還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情況時,我就不能好好的表演了」,一字一句都透露了演藝人員的心酸。(孫安佐聯邦法庭上認罪 獄中生活全曝光

國光幫幫忙》節目製作單位表示,深知孫鵬為了孫安佐焦頭爛額,因此一直沒去打擾,「但我們一直在等他回來」;好友庹宗康早前也替孫鵬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次的事件對孫鵬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樣站在父母的立場,一想到他們為了兒子操心的煎熬心情,自己都忍不住哽咽。另一位搭檔屈中恆也強調,雖然大家都很擔心孫鵬,但都沒有打電話打擾他,只把關心放在心中,希望事件能趕快落幕,就等他回來。

據悉,孫鵬於2005年《國光幫幫忙》開播一來,接棒主持已長達13年之久,雖然該節目製作人表示,不會替換掉孫鵬的主持位置,但依照目前的狀況看來,要等到孫鵬正式回歸《國光幫幫忙》,恐怕還遙遙無期。

崇右影藝科大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證實:孫安佐遣返後或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
崇右影藝科大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證實:孫安佐遣返後或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圖片來源:中央社/王朝鈺攝)

孫安佐遣返後或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安佐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於庭後受訪時曾透露:孫安佐被遣返台灣後,將會在台灣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繼續求學,而此一消息也得到崇右影藝科大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的證實。舒宗浩院長表示:「孫鵬9月時就曾主動提出:孫安佐遣返回台後,想讓孫安佐到崇右隨班附讀,經院長與崇右推廣教育中心討論後,孫安佐隨班附讀應該沒問題。至於孫安佐何時到崇右就讀,還要等孫安佐返台後再討論,最快可能今年底或明年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