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我當總統,我支持兩岸一家親!(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03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左)21日公開剃光頭 ,為同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右)拉抬選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日前剃光頭,為同黨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右)拉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九合一選舉之後,國民黨在全臺22個縣市長中,一舉奪下15席,對於2020年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誰出馬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雅虎消息,今次九合一選舉中,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國民黨籍羅智強以4萬391票,成為臺北市最高票當選的市議員。

近日他也在臉書宣布,將以「四階段」參選2020年總統:「六都感恩街講再思考」、「力拚30萬Line@粉絲」、「尋找國民黨最強棒」、「贏回中華民國總統」。

12月3日,羅智強針對兩岸關係對外表示,「對的事,不會因為是習近平説的就是錯的,如果我當總統,就支持兩岸一家親。」

羅智強說,「國民黨要重返執政,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練好不要怕被扣紅帽子,不要怕拿香跟拜習近平的兩岸一家親,也不要怕跟著柯文哲喊兩岸一家親。」

「兩岸一家親是習近平説的,但兩岸本來就是一家人,本來就該一家親」,羅智強強調,對的事,就是對的「我當總統,我支持兩岸一家親!我是臺灣人,我是中國人,我的中國是中華民國!」

據ettoday新聞消息稱,事實上日前羅智強在正式宣布出戰2020年總統大選時,也曾在臉書提及不少對藍綠兩黨的個人看法。

針對今次九合一選舉,羅智強認為,國民黨拿下15個縣市後,2020贏回中央執政好像是指日可待。「但我仍要不客氣地潑盆冷水,我們不該把這場選戰當成是國民黨的勝利」。

羅智強說,國民黨很愛玩「黃袍加身」戲碼,並以韓國瑜為例,「韓國瑜沒有沾染國民黨的傳統習慣,而是使出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這正是選民所期待的。」

「這次選戰並非國民黨的勝利,而是民進黨引爆民怨,韓國瑜剛好掀開了這個「壓力鍋」而已。」

羅智強指出,「捫心自問,選民這次是投給國民黨嗎?還是投的只是「討厭民進黨」?如果國民黨因此而沾沾自喜,今日民進黨的慘敗,很快也會再次臨到國民黨頭上。」

「我看到的是一個舊國民黨的巨影,又再次站了起來,即便民進黨遭遇如此空前的慘敗,一個舊國民黨,真的能贏民進黨嗎?」

羅智強提到,「就算這様的國民黨贏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能夠扛起臺灣的未來?」他並強調,要當國民黨的鯰魚,要當打破政治醬缸、拆穿國王新衣的小孩。

另外,羅智強日前也以「認同中國」為訴求,提出參選總統的三個誓言,「我當總統,必恢復中國人認同,必找回臺灣人光榮,必捍衛中華民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