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渴死5歲女童 德ISIS女遭戰爭罪起訴(圖)

發表:2018-12-30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2月16日,伊拉克志願者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舊城的Bab al-Saray地區清理廢墟
2017年12月16日,伊拉克志願者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舊城的Bab al-Saray地區清理廢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9日訊】日前,德國檢察官以戰爭罪名,起訴一名效忠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27歲女性成員,她與丈夫涉嫌虐待一位5歲小女孩,並讓這名女孩在烈日之下,活活口渴而死。

根據《BBC》報導指出,2015年,珍妮佛(Jennifer W)與丈夫住在當時被ISIS佔據的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她從戰俘之中,買下一名5歲小女孩,並將她當成家奴對待。據悉,有一天這名女孩生病了,以致將床墊弄濕,珍妮佛的丈夫就以鏈子將小女孩栓在屋外,以作為懲罰,最後這名可憐的小女孩,在烈日曝晒之下,活活地渴死。

報導中說,珍妮佛放任丈夫的行為,並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拯救這名小女孩。在女孩逝世幾個月之後的2016年1月,珍妮佛到德國駐安卡拉大使館申請新的身份證件,當她離開大使館之時,就被土耳其安全部隊逮捕,並引渡回德國。但由於缺乏證據,珍妮佛被獲准返回到德國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的老家。今年6月,珍妮佛意圖再度赴敘利亞,就遭德國警方逮捕。

2014年8月,珍妮佛在離開德國,前往伊拉克,並在9月加入ISIS組織,後來還被徵召,而成為該組織的「道德警察(morality police)」,執行法魯賈與摩蘇爾婦女遵循ISIS所下達的行為及服裝規範。

14日,德國聯邦檢察官以戰爭、謀殺和武器攻擊等多項罪名,將她起訴。目前尚未敲定審判的日期,如果被判有罪,則珍妮佛恐將面臨最高的無期徒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