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官後代遭遺棄 孫子自爆生父祖父違法(視頻/圖)

發表:2019-01-07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交官
中共外交官後代自爆生父祖父違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段「外交官後代退學聲明」的視頻在中國引發轟動。視頻中的小男生自稱「姜子籴」,就讀北京市勁松四小,因生父與祖父母拒絕撫養他,他被迫退學,現已失學1年多。同時,他還舉報生父和祖父涉嫌違法行為,稱他們是「可惡的人渣」。

「姜子籴」在視頻中詳細的講述了他遭生父拋棄、3次失學的經過。他說,第一次是發生在幼兒園時期,生父婚內出軌,導致父母離婚,當時雙方協議由生父撫養,「但他經常帶陌生阿姨回家睡覺,後來,更是嫌我礙事,在2015年3月強迫我從幼兒園大班退學,把我扔到私塾寄宿,不讓回家。」

他說,當時他心裡非常害怕,幸好後來母親將其接回東北上學,「將近兩年的時間,爸爸對我不聞不問,不給一分錢,還在北京建重複學籍,導致我第二次不能上學。」

無奈之下,他隨母親回到北京與生父打官司,爭取撫養權,但屢屢受挫。

據「姜子籴」描述,「他(生父)既不放棄撫養權,又不管我,把我扔給媽媽。而他自己開了兩家皮包公司,招搖撞騙、違規經營、偷稅漏稅,整天在外邊吃喝嫖賭醜。」小男生指其生父每日生活奢靡,每月僅信用卡就要還7、8萬元人民幣,但對他卻從不盡撫養義務。

他表示,曾試圖聯繫生父、祖父母,但從未獲得任何幫助,他至此第三次無法正常上學。

「姜子籴」披露,他的祖父母都是中國外交官退休人員,祖父還曾是外交官,「衣冠楚楚卻人倫盡喪,在擔任外交官期間,就因婚內出軌並殺人滅口,受到外交部處罰,後轉到對外友好協會。」但他祖父退休後,又與他親生女兒發生亂倫行為,並生下雙胞胎,對外稱是外孫女。

據了解,發出這段視頻的微博網友名為「夢舟dreamboat」,疑似姜某母親,她在貼文中稱該視頻為1年前錄製,目前孩子已停學一年多。而其生父已於2017年11月開始「失踪」。

另據「夢舟dreamboat」爆料,她為獲得孩子撫養權,曾向法院起訴孩子生父,但孩子生父買通北京朝陽法院法官駁回生母變更撫養​​權訴求,並私設公堂,禁止原告出庭,否定法定代理人代理權。她還曾遭到孩子生父毆打,但北京市朝陽區勁松派出所相關人員不作為,讓她感到求助無門。

中共外交官後代遭遺棄孫子自爆生父祖父違法視頻/圖
「夢舟dreamboat」起底孩子父親是「姜京春」(網路圖片)

「夢舟dreamboat」還起底孩子爺爺是「姜水陽」,父親是「姜京春」。

相關事件在大陸互聯網引發轟動。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天呢!這是不是真的啊?太恐怖了!如果是真的,一定要堅持到底,把這人渣的皮扒下來。不過,你和兒子要小心生命安全啊!」「看這個孩子奶聲奶氣的朗讀出這些內容,感覺好心疼。」「爺爺因殺人滅口被調任對外友好協會,我再也無法直視對外友好協會了,幫轉一下吧,希望母子平安,得償所願,注意安全……」

目前,微博內該視頻已被刪除。但「夢舟dreamboat」的YouTube賬號中仍有多個視頻,其中包括姜某以英文斥責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視頻,稱自身人權沒有得到保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