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觀眾:神韻一定會在中國上演!(組圖)

發表:2019-01-20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演出全場爆滿。
2019年1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演出全場爆滿。

【看中國2019年1月20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1月19日下午,巴黎的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迎來神韻今年第四場精彩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的神傳文化盛宴讓巴黎主流深深陶醉,他們領略到神韻具有生命哲理和傳遞重要信息。

神韻傳遞出重要的信息

Maurice先生與夫人
Maurice先生與夫人(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Maurice先生是一位公證人,在與妻子觀看神韻演出後,他認為神韻藝術不僅屬於一流水準,而且演出傳遞出了重要的信息。

他說:「神韻中西合璧的的音樂絕妙至極,這樣的組合非常大膽,使音樂風格獨特,悅耳動聽。我們很喜歡神韻演出中那場講述(中國)現存問題的舞劇,我覺得這樣的表達方式非常好,如今很多人都意識不到這樣問題的存在,喚醒人們的關注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神韻的藝術表現使人如同步入夢境之中,謝謝神韻!」他夫人在旁邊頻頻點頭表示贊同。

神韻具有生命的哲理

計算機編程師Bracchi Jean-Pierre先生與夫人
計算機編程師Bracchi Jean-Pierre先生與夫人(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神韻演出高雅華麗,無與倫比!」計算機編程師Bracchi Jean-Pierre先生表示說,「神韻表演擁有神傳文化,而且還具有生命的哲理性。那場現代舞劇還表傳遞出了對信仰追求禁止的信息,我認為中國古老文化中的真與善會給當今社會帶來好處。」

中國古典舞讓我們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

Ruiz夫人(右)與女兒
Ruiz夫人(右)與女兒(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法國公司會計主管Ruiz Élisabeth與女兒Delphine看完神韻後說:「演出非常感人,神韻包含了很多藝術形式,我們看到舞蹈演員精準的步伐、優雅的動作,他們的技巧非常高超。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讓我們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

中國大陸觀眾:神韻一定會在中國上演!

來自中國大陸的三名觀眾觀看完神韻後,他們都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一名即將回國的女留學生說:「我感到很震撼,特別希望我們的文化能在中國上演!我會把神韻講給我的親朋好友,我覺得有一天神韻一定會在中國上演!」坐在旁邊的另一對中國父女也點頭稱是,他們高聲說:「神韻讓我感受到了中國5000年的文化!最好是到中國去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