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观众:神韵一定会在中国上演!(组图)

发表:2019-01-20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演出全场爆满。
2019年1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演出全场爆满。

【看中国2019年1月20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1月19日下午,巴黎的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迎来神韵今年第四场精彩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带来的神传文化盛宴让巴黎主流深深陶醉,他们领略到神韵具有生命哲理和传递重要信息。

神韵传递出重要的信息

Maurice先生与夫人
Maurice先生与夫人(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Maurice先生是一位公证人,在与妻子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认为神韵艺术不仅属于一流水准,而且演出传递出了重要的信息。

他说:“神韵中西合璧的的音乐绝妙至极,这样的组合非常大胆,使音乐风格独特,悦耳动听。我们很喜欢神韵演出中那场讲述(中国)现存问题的舞剧,我觉得这样的表达方式非常好,如今很多人都意识不到这样问题的存在,唤醒人们的关注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神韵的艺术表现使人如同步入梦境之中,谢谢神韵!”他夫人在旁边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神韵具有生命的哲理

计算机编程师Bracchi Jean-Pierre先生与夫人
计算机编程师Bracchi Jean-Pierre先生与夫人(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神韵演出高雅华丽,无与伦比!”计算机编程师Bracchi Jean-Pierre先生表示说,“神韵表演拥有神传文化,而且还具有生命的哲理性。那场现代舞剧还表传递出了对信仰追求禁止的信息,我认为中国古老文化中的真与善会给当今社会带来好处。”

中国古典舞让我们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

Ruiz夫人(右)与女儿
Ruiz夫人(右)与女儿(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法国公司会计主管Ruiz Élisabeth与女儿Delphine看完神韵后说:“演出非常感人,神韵包含了很多艺术形式,我们看到舞蹈演员精准的步伐、优雅的动作,他们的技巧非常高超。神韵的中国古典舞让我们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大陆观众:神韵一定会在中国上演!

来自中国大陆的三名观众观看完神韵后,他们都表示非常喜欢这场演出。一名即将回国的女留学生说:“我感到很震撼,特别希望我们的文化能在中国上演!我会把神韵讲给我的亲朋好友,我觉得有一天神韵一定会在中国上演!”坐在旁边的另一对中国父女也点头称是,他们高声说:“神韵让我感受到了中国5000年的文化!最好是到中国去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