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就是一個奇蹟(組圖)

發表:2019-01-20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國際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20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1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舉行了第五場演出。全場依然爆滿加座,盛況熱烈。

神韻極具感染力

LABOREY Elise金融行業人士
LABOREY Elise金融行業人士(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LABOREY Elise女士在法國從事金融行業,她在觀看了週六晚場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表示:「我自己也是一名古典舞者。神韻舞蹈演員的水平登峰造極,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更是令人難以置信。演出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柔和輕巧的舞姿,十分寬廣的動作幅度,還有極其柔軟的身體。神韻的舞蹈如同神話,充滿了美好,而且極具感染力,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神韻的音樂具有精神的力量,舞台上舞蹈、音樂和天幕背景完美的結合,能將人們立刻帶入藝術家所要表現的世界之內,我非常喜歡並深感觸動。」

「我無法抵擋交響樂團的魅力」

Steeve與Camille
Steeve與Camille(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在計算機領域工作的Steeve和保險行業工作的Camille一同欣賞了週六晚上的神韻演出。Camille表示:「神韻演員的舞技高超,如同在空中飛舞。而且神韻的音樂與其舞蹈內容搭配的非常協調,太棒了!」

Steeve強調自己特別喜歡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我無法抵擋交響樂團的魅力,因為從來沒有聽過交響樂團中使用中國樂器。」另外,他還提到了一場舞劇中表現對法輪功迫害的內容:「我十多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好人,所以我很高興在演出中能看到相關的內容。」

神韻就是一個奇蹟

Dutertre夫婦(右)與Coutard先生(左)
Dutertre夫婦(右)與Coutard先生(左)(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Dutertre先生是一名醫生,他與妻子和友人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Dutertre夫婦表示:「神韻演出具有卓越的藝術水準,展示中國的歷史與文化。在演出最後一個節目中,表現當今社會人們過分被手機吸引的情節令人深思。神韻演出的最後這個節目無比壯觀。」

Coutard先生是一位石油工程師,他深被神韻天幕獨一無二的藝術表現形式吸引:「我們看到藝術家從舞台上直接飛進天幕,這種視覺效果神奇至極。表演中採用的絢麗顏色,舞蹈演員的高超舞技,令人讚嘆,神韻就是一個奇蹟!」

華人觀眾:神韻讓中國人感到自豪

一位在法國生活了十餘年的華人女士看完神韻以後感慨萬分:「我覺得神韻表演非常棒,我從中能感覺到中國傳統的精髓。我們有很多傳統需要發揚下去,神韻讓中國人感到更自豪!神韻演出能讓外國人更好的瞭解真正的中國文化和好的傳統,神韻所有的節目真的都安排的特別好。神韻演出確實表現了現實的問題,很多事情在中國還被禁止,中國隱瞞了很多事實真相。雖然現在好像還不行,但我希望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