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土共黨的七十大限

作者:肖痴 發表:2019-01-22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土共黨——井岡山上的土匪,延安的土八路,爬上天安門的土皇帝——今年就要慶祝它奴役大陸人民70週年了。全黨上下,連通它的包子魁首,好不春風得意,躊躇滿志。

殊不知世界各國領導人都在竊笑。

中美貿易戰剛開打,大陸經濟立即捉襟見肘,破產的破產,逃亡的逃亡,一片肅殺;川普剛說不賣晶元,中興立即「休克」;外國司法抓了兩個華為高管,土共暴跳如雷,損招頻頻,卻拿不出一個高明辦法應對...土共國,活脫脫一隻過街老鼠!

川普加緊制裁,英歐聯合應對,非洲趁機大筆騙錢,一帶一路也不怠慢...絞索在一點點收緊。

 

大哲學家羅素說,世界上沒有一個獨裁政權能撐過70年!

落在這個三土共黨手裡,是中華民族的第九九八十一難。在劫難逃!誰讓你們樂意被騙,屁顛屁顛推小車幫他們打天下!

匪首毛澤東,一生只做了一件好事——他死了(歷史學家袁騰飛語)!共匪亦然。蓋棺論定時,史學家會有同樣的結論。

 

新年伊始,北大教授鄭也夫就大膽指出,中共應該「體面下臺」。何其偉哉!北大!何其偉哉!鄭也夫們!被那個湖南鄉巴佬打斷脊樑骨六十多年了,中國知識份子終於又生出了錚錚作響的脊樑!華夏有救矣!

70年來,土匪治國,一如治理軍隊。一聲令下,就是地雷陣,你們也得給老子去蹚!臭名昭著的大躍進,人民公社,計畫生育...30年後均告破產,河東變河西。於是餓死四千萬,於是當局剛剛得意地宣稱計生少生了兩億,世界人口第一的大國人口危機了...最近據說要給獨生子女家庭提高撫恤了,我們只能叫它贖罪銀!世界上最不幸的民族!多生一個孩子,曽被你們罰款、揭瓦,牽牛,拘禁,鞭撻,殺嬰...

君視民為草芥,民視君為寇仇!

多行不義必自斃!共匪終於給自己弄出一個「胡不食肉糜」的晉惠帝——習惠帝來。愚蠢自負的習惠帝不幸又遇上精明幹練的美國總統川普,豈非天意!2019,土共的內政,權鬥激烈,經濟萎靡,房地產雪崩,金融困頓,就業艱難,外交全面樹敵...處處都陷入共產主義的大沼澤,面臨滅頂。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清平世界已露出曙光。

知恥近乎勇!一個恬不知恥的匪幫。你們的倒計時開始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