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本人特愛鼎泰豐?理由不只小籠包(圖)

發表:2019-01-22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22日讯】2018年10月傳出鼎泰豐漲價,不久前又傳出用平價白蝦取代劍蝦,引發網民抱怨:又貴又普通。然而,鼎泰豐全球拓百間分店肯定有其成功秘訣,尤其皮薄汁多的小籠包日本人列作「來台必吃」。日籍網紅「Iku老師」分享日本人愛鼎泰豐的理由,讓人意外的是「重點不只是小籠包!」那在他眼中,鼎泰豐究竟有何魅力?來看看《Ettoday》的報導。

鼎泰豐究竟有何魅力?

1.料理

Iku老師在等了1小時後終於入座,但店家手腳相當快,一點完餐15秒立刻送上桌,十分有效率,這點讓他相當滿意。此外,餐點味道很好、品質穩定、也不會油膩,他直呼:鼎泰豐很強,也是他大力按讚的原因。

2.環境

明亮的用餐空間,且很好拍照,讓客人一進去心情就很好,胃口也就跟著好。連調味料區都擦拭得一乾二淨。而最讓Iku老師稱讚的竟然是鼎泰豐的廁所,他說道,不只乾淨,還有撲鼻香氣。

3.服務

日本人重視的服務和禮儀,到Iku老師這關也過了。員工們訓練相當紮實,每個人都面帶笑容,連戴個口罩的服務員笑容都躲不過他的眼睛。他還說,連一個笑容都不會,開這家店幹嘛?

此外,收盤子的學問也是眉角,不會打擾到跟朋友的聊天,沒有要趕你走的感覺,該收的時候快速收走盤子,也不會堆久了還沒收,時間點抓得不錯。

總結來說,Iku老師表示,鼎泰豐是一間「放心推薦給朋友的店」,他說有些店是料理好吃但服務不好,鼎泰豐專注細膩度和服務,整體加起來品質滿高,比單只是料理好吃來得重要。

Iku老師受訪真心話:我在台灣吃了十年沒有覺得變得不好吃啊。我認為鼎泰豐是台灣人可以榮幸的一級餐廳,很多外國人一進來台灣,看見他們很棒的服務是對台灣的好印象。再說他們對員工的福利也聽說很棒。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