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宏反共反習非一人之戰(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1-2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
百度董事長李彥宏(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28日訊】在反共反習中已然跳上前臺的百度董事長李彥宏,背景複雜,高深莫測,他所依附的政變勢力,早已盤根錯節,在近年更是顯現出了倒海翻江之勢。種種跡象表明,李彥宏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所背靠的,是一個足以改天換日、隨時將皇帝給拉下馬的龐大軍團,其軍團成員隱身於各要害部門,時至今天,擺明瞭還在把持國之重器。

百度李彥宏的獨特性及安全性,足以佐證他的非同一般,實屬另類。想想吧,何以谷歌被擠出中國大陸後,國內其它搜索引擎就是再怎麼奮發圖強,也總是處於式微之地,也總是被有意無意邊緣化,而百度卻能吃獨食,唯我獨大?為何沒有搜狗競價、360競價……百度卻單單可以將網頁搜索變作屠宰場,磨刀霍霍,以百度競價的方式吃定了醫療市場?為何百度競價年深歲久謀財害命,人神共憤,可迄今為止李彥宏也還是安然無恙,毫髮無損?官場人人自危、明星人人自危、企業人人自危……何以李彥宏不僅安之若素,還能不合時宜、趾高氣揚,在新年的首個工作日,就急不可待公開宣告2018年,百度「營業收入」正式突破了千億?在盛行「剪羊毛」的年月,是否還有第二個中國企業的老總,敢像百度李彥宏這樣,旁若無人得瑟和炫富?……

為什麼,千萬個的為什麼,都在指向同樣的焦點:哪怕李彥宏再怎麼謀財害命,哪怕製造出了再多的魏則西,在中國大陸,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哪個部門敢動李彥宏半根毫毛。即使李彥宏再怎麼公然叫板和宣戰,哪怕高高在上若習近平若王岐山,在目前也一樣是拿他毫無辦法。與黑暗勢力結為連襟的百度李彥宏,有恃無恐,形同又一個橋頭堡,多年來朋比為姦,互為呼應,從方方面面極力促成了中國人權的不斷倒退,並以連根拔起之勢,向「胡溫新政」發難,向「習李新政」發難,實已徹底動搖了中共的執政根基,共產黨到現在也還是拿其完全沒轍。所謂「反腐」與「打黑」,於百度只是笑話。

原本「鐵肩擔道義」的傳媒被戴上了口罩;法治在圖謀政變的周永康在位時,就已漸趨歸零;能隨心所欲人為放大和隱藏的百度,又能給政變勢力不斷打掩護和造勢,反覆扯出漫天的黑幕,硬是將白的說成黑的,將黑的說成白的……如此這般,黨國的自癒機能,自然也只能是武功全廢。黨天下就是再怎麼編織妖艷的「中國夢」,忙到頭來,也只會是南柯一夢。真正從根基上危及中共統治基礎的,不會是草芥,而是在朝堂之上,是在與公權力勾肩搭背、眉來眼去的李彥宏之流……政變其實一天也沒有消停過,百度李彥宏已是涉嫌兩度參與了政變,「胡溫新政」時如此,「習李新政」時也如此。

在客觀上反共已久的李彥宏,膽子越來越大,趁著中共內外交困之時,已在毫不掩飾他的反習。為了讓我少碼字,不碼字,這一年多來,一撥人費盡心思,軟硬兼施,對我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這也已是有目共睹。廖夢君慘烈遇害一案,在這一年多來已是相對平息,迄今尚未信佛的我,都已在與人為善,為生活所迫反覆為佛教美言了,都已在寫謎語寫風花雪月了,都已在任由文字的田野經久荒廢了,百度卻鬼頭鬼腦跳了出來,令黨政一年多的努力即刻就功虧一簣,非要再次給「新政」以難堪。李彥宏其實只是一個小角色,只是被幕後的政變勢力授意而已,否則就是吃了豹子膽,他李彥宏該也不會膽大成這樣。換作一般人,誰敢這般給黨政下絆子公然作對?

百度受人之托,能以如此下流的方式,逼迫我廖祖笙「復出」,自然也一樣能以種種下流的方式,逼迫中國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怨聲四起,都群起反抗,在此後的日子裡,弄得中共更是顏面無存,弄得掌門人越發焦頭爛額。黨國內外交困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有人明裡暗里長期裡應外合,否則黨國也至於方寸大亂、一地雞毛成這樣。況且政變勢力所操控的,何止是一個百度呢?強權人為播撒的黑暗隨處可見,漫漫長夜,明眼人都能看到樹欲靜而風不止的影子。政變者上回沒成事,這回天時地利人和,興許能成事。李彥宏背靠的這個足以改天換日、隨時將皇帝給拉下馬的龐大軍團,說不準哪天就能弄出一聲晴天霹靂。

百度李彥宏的反共反習,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股幕後的政變勢力不但已呈盤根錯節之勢,而且在不擇手段、極之下流地逼迫人反共反習,政變勢力在集合所有能集合的力量。至於其圖謀是否能得逞,長期謀財害命的李彥宏,在甘當馬前卒中,能否因為亂拳打死了老師傅,而得到民主法治時代的寬大處理,那又是後話了。怪不得李彥宏的公然得瑟和炫富,有政變勢力罩著的李彥宏,不得瑟不炫富,他所擁有的實力,都早已是不允許。君不見,他所把持的百度,胡作非為久矣,就連起碼的道德底線都已是不要了,都謀財害命這麼多年了,還不照樣是毫髮無損,傲立於法外之地?

君不見,人盡皆知百度競價謀財害命,紀委、政法委及其相關職能管理部門,一概都只能是靠邊站,都只能是選擇性失明,全拿李彥宏沒轍。嘖嘖,百度李彥宏,舍李其誰,一個形同螃蟹的李彥宏,讓中國企業界多少人相形見絀,黯然無光?走在政變勢力前列的李彥宏,有其強大的後盾,風雨飄搖、自顧不暇之際,所謂「法治國家」,誰能將謀財害命、朋比為姦的李彥宏,如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