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 生父欄居然是……(組圖)

發表:2019-01-28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生父欄居然是……
張柏芝2018年底在香港養和醫院神秘產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對外始終不願鬆口提及孩子生親究竟是誰,日前第三胎小王子的出生登記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現年38歲的港星張柏芝2012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Lucas(謝振軒),Quintus(謝振南)一起生活。2018年底在香港養和醫院神秘產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對外始終不願鬆口提及孩子生親究竟是誰,引發外界熱議。今日有香港週刊爆料稱:取得第三胎「小王子」的出生登記,而大家最為好奇的父親欄也隨之曝光。

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

張柏芝對於第三胎「小王子」父親的身份算是保密到家,各媒體臆測消息不斷,眾說紛紜從65歲新加坡富豪、50歲大陸富豪,及臺灣男星何孟懷都有人臆測,連前夫謝霆鋒也被牽扯其中,最後還出來發聲明否認。(相關閱讀:3兒生父羅生門 張栢芝發聲明打假

據香港《壹週刊》28日報導,張柏芝三寶「小王子」出生登記流出,大家最為好奇的父親欄也隨之曝光,報導指稱,該出生文件上寫著本名張禮承(Marcus),於11月18日「養和醫院」出生,港媒原以為張柏芝的新對象,也就是孩子親爹的身份總算要水落石出了,沒想到張禮承的父親欄上居然是一片空白,再度引發外界猜測。

據悉,按照香港《出生登記條例》的法律規定,出生證明在香港屬於非常重要的文件,寶寶出生後,若父親欄未登記生父姓名,就代表孩子和父親在法律上沒有關係,未來就算父親離世,小孩也沒有家產繼承權。

據傳,當年與謝霆鋒婚變時,張柏芝也是攜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姐姐,顯見姊妹倆感情相當深厚。
據傳,當年與謝霆鋒婚變時,張柏芝也是攜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姐姐,顯見姊妹倆感情相當深厚。(圖片來源:微博擷圖/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報導指稱:早年張柏芝曾贊助同父異母的姐姐在加拿大溫哥華讀書,目前姐姐所居住的房子也是張柏芝所贈,據傳,當年與謝霆鋒婚變時,張柏芝曾攜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姐姐,顯見姊妹倆感情相當深厚。先前有媒體傳出,張柏芝在小兒子滿月不久,也將他送加拿大委託姐姐照顧,但張柏芝隨後即透過經紀人Emily否認此一傳聞,經紀人Emily表示:「張柏芝那麼疼愛小朋友,怎麼可能會託給他人照顧,並強調小孩都沒出過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