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這位澳洲老爸成了網紅(組圖)

發表:2019-02-02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和女兒
女兒優雅,爸爸憨態可掬(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9年2月2日訊】父愛如山,為了鼓勵6歲的女兒安麗克斯(Alex)練習體操,六年前開始做陪練的澳洲中年男子安施(Ash Mills)成了網紅,那一絲不苟的陪練精神,不但成就和鼓勵女兒在體操領域的突飛猛進,也讓自己一不小心成了網紅。用生命和女兒一起練習體操的父親,被網友親切地稱為「澳洲最暖心爸爸」。

今年43歲的安施先生家住墨爾本,是一名高層窗戶清潔工,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12歲的女兒安麗克斯和弟弟拜倫。女兒在年幼時就迷上了體操運動,在老師的鼓勵下,年僅六歲時就開始進行專業而系統的體操訓練。天賦極高的她在去年澳洲的許多體操競技賽中,多次獲得獎項。安麗克斯能在澳洲體操界暫露頭角,當然離不開背後默默支持、辛苦陪練的父親安施。

父親和女兒
女兒輕輕鬆松,爸爸有點困難(圖片來源:Instagram)

陪練,陪練,在很多父母看來,就是陪伴著孩子練習。體操訓練每天都要進行拉筋、壓背、上吊環、走平衡木,六歲的女兒剛開始訓練時也會痛到流淚,摔倒時也會大哭,這讓爸爸安施非常心疼。於是安施由最初和其他父母一樣在旁邊的觀看鼓勵,變為了親自上陣,親身體驗,和女兒一起訓練。

「我的女兒每週訓練30個小時,一週有六天訓練時間,為了使訓練不那麼枯燥,我決定陪伴女兒一起練習,以增強女兒的信心和樂趣。」愛女心切的安施說。

豁出去要和女兒一起練習體操的爸爸,在很大程度上鼓勵了女兒。訓練體操對於年過40的安施來說非常難。安施自稱身體不是很靈活,韌性也很差。「這點讓我很受挫折,但是我的健康狀況不錯,而且之前五年中每年都參加馬拉松比賽。」

由於爸爸的參與,使枯燥而痛苦的韌帶和體力訓練變的輕鬆和愉快。看著笨拙的爸爸認真地重複著自己做出的體操動作,安麗克斯覺得好玩也很搞笑,而且信心大增!而媽媽則在旁邊把丈夫和女兒一起訓練的情景拍攝下來了。回到家後,一家人反覆看著這些訓練的影片,覺得太有趣了,並把其中有趣的一些圖片分享到社交媒體(Instagram)的My-Gym-Dad賬號上。剛開始還沒引起人們的注意,直到一名美國體操界知名人士點讚和分享後,他們的照片和影像漸漸得到網友們的圍觀,如今跟隨者已經有7.9萬。

凌空飛燕

剛開始時,對女兒來說很容易就做到的動作,對中年父親來說,真是太難了!而且作出的效果很是大相庭徑。體操動作要求作出優美的韻味,女兒都能完成的很好,動作優雅而舒展,而父親則是憨態可鞠,甚至有些笨拙的形象,形成了最萌父女差。女兒起跳,一個凌空飛燕,動作流暢瀟灑,優雅美麗。爸爸的飛燕動作沒舒展開來,但一個中年男子能跳那麼高,也是很不容易呀!

爸爸起跳

笨拙的爸爸安施平衡感不是很好,摔倒過無數次,為了鼓勵女兒,咬緊牙關,忍住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和女兒反覆做著基本動作。很多網友們都感嘆到:「這個爸爸簡直是在用生命陪著女兒練習呀!」不管動作多難,摔的有多慘,爸爸都會竭力將其完成到最佳。

爸爸安施說:「自己曾受過一次嚴重的傷,那次在蹦床上向後翻轉時,不小心跌出了蹦床,摔在地下痛的爬不起來,後來休息了一陣,想著不能讓女兒失望,傷好後很快又投入到訓練中」。就這樣,無論怎麼跌跌撞撞,頑強的父親就這樣每天堅持和女兒一起訓練體操。如今很有訓練經驗的安施說:「只要做好合理的保護措施就不會對身體造成較大的損傷」。

父親和女兒

這六年多的陪練和努力,使女兒在澳洲體操界嶄露頭角,爸爸在訓練場撒下的辛勤的汗水也得到了很好的回報。經過體操訓練的安施不但平衡感增強,以前的小肚腩不見了,身體也變的輕盈結實。如今和女兒一樣,能輕輕鬆松倒立很久。當然更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硬是把枯燥的訓練變成了有趣的家庭遊戲,收穫了無數的開心時刻和笑聲!繼續加油吧!「澳洲最暖心老爸」安施和女兒安麗克斯!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