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錢包的日本正妹:台灣警察非常親切(組圖)

發表:2019-02-10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日本留學生表示,覺得台灣的警察非常親切。
一名日本留學生表示,覺得台灣的警察非常親切。(圖片來源:NPA)

【看中国2019年2月10日讯】台灣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先前接獲廟方報案,稱左營區蓮潭路啟明堂內需要協助。警察前往處理時,發現是一名日本正妹留學生遺失錢包不知所措,警方於是先將她帶回去派出所,並協助掛失證件。該留學生表示,十分喜歡台灣,覺得台灣警察非常親切。

據《ETtoday》報導,據了解,這位日本留學生姓北原,她隻身來台灣就讀外語學院大約三個月。平時放假都由台灣同學當嚮導到高雄知名景點遊玩,當日上午一行人原本逛完蓮池潭後轉往中央公園遊玩。

但是北原小姐卻突然發現錢包遺失,擔心是遺落在蓮池潭周遭,便一個人趕回來沿著潭的四周尋找。經詢問周邊廟宇也仍然一無所獲,她感到十分無助,廟方協助她報案。

警方到場時先安撫北原小姐,受理報案之後協助她打電話掛失日本信用卡。北原小姐表示,雖然自己來臺灣才短短三個月,但十分喜歡這裡,希望有機會能繼續長住,也覺得台灣的警察非常親切。雖然錢包仍在尋找當中,但仍感謝警方熱心的協助。


一名日本留學生遺失錢包不知所措,警方於是先將她帶回去派出所,並協助掛失證件。
一名日本留學生遺失錢包不知所措,警方於是先將她帶回去派出所,並協助掛失證件。(圖片來源:NPA)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