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首領」李彥宏漂白不了佛山慘案(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2-11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彥宏
百度董事長李彥宏(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1日訊】百度董事長李彥宏何許人也?在谷歌搜索「騙子李彥宏」,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居然搜索出了近50萬條相關資訊——原來人模狗樣的百度李彥宏,是「中國頭號騙子」,是「騙子首領」。

李彥宏的禍國殃民,早已人神共憤,其斑斑劣跡,我們在此撇開不談,單說「騙子首領」近期不知受了何人指使,竟試圖靠了他操弄的百度,漂白發生在2006年的佛山慘案。他漂白得了嗎?

他漂白不了,玩的不過是掩耳盜鈴的小把戲。因這把戲,百度的「營業收入」又增加了多少,我們不得而知。但百度毫無底線,為「營業收入」不惜為殺人犯張目,一次次大啃人血饅頭,則已是廣為人知了。

好在天下不是只有百度,好在網上那面「偉大的牆」,一直以來就只是一面破牆,只要電腦內盡量不裝國產軟體,翻牆在誰而言,都只會是易如反掌。網上筑牆,在網路時代何時真正遮蔽過真相?

別說是將那篇指鹿為馬、瞎編胡造的假新聞無厘頭置頂,就是將其列印出來,貼遍中國的大街小巷,也模糊不了人們的常識判斷。由「騙子首領」「隆重推出」假新聞,就更是適得其反。

「騙子首領」李彥宏這回的赤膊上陣,弄巧成拙,坐實了什麼?坐實了李彥宏確為「中國頭號騙子」,是一貫為血債派洗地的馬仔,同時也印證了黑暗勢力對我的迫害,迄今在持續,廖夢君確實是死於有組織的謀殺。

日前看了《法西斯化的新疆》,我也同樣感到無語。其文云「殘殺了無辜,還要侮辱活著的親人」,「騙子首領」李彥宏及其幕後勢力,赤裸裸在干的,不正是這樣的勾當麼?

「騙子首領」李彥宏這次的大啃人血饅頭,再證了「法治」的虛無。設若就連殺人的事,都能靠了「統一宣傳口徑」的假新聞來抹平,那麼還要法律做什麼?還要公檢法做什麼?還要政府做什麼?

佛山慘案發生後,我已說過多次了——我們找公安,公安要我們去找政府;我們找政府,政府要我們去找法院;我們找法院,法院要我們去找檢察院;我們找檢察院,檢察院要我們去找公安……

在上屆「新政」已參與謀反的百度李彥宏,似乎要以他正進行的路數,反覆告訴我:這屆「新政」更黑,更下流,你瞧瞧,單是俺「騙子首領」李彥宏,就已成公檢法了,就連殺人的事,罪與非罪、法與非法,都只能由百度說了算。

「騙子首領」李彥宏漂白不了佛山慘案。只要不是無腦動物,內心就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一個中學生的「破案」卷宗、屍檢報告和屍檢照片,能是什麼國家機密?敢把佛山慘案端到桌面上來說話嗎?李彥宏不敢,其幕後的黑暗勢力,當然就更不敢。

誰策動謀殺了無辜學子廖夢君?來日只需審問百度李彥宏,該也會是一問即知。國內外而今已是這情形,手上沾滿了人血的幕後主使慌不擇路,所託非人,竟會托付、倚重了「騙子首領」李彥宏,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