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長包養酒店漂亮女工 床上用品讓老闆買(圖)

發表:2019-02-16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各級官員包養情婦已是普遍現象,淫亂事不斷曝光。
中共官場各級官員包養情婦已是普遍現象,淫亂事不斷曝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6日訊】中共官場各級官員包養情婦已是普遍現象,淫亂事不斷曝光。因為2月14日是「情人節」,陸媒專門刊文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在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多次提到搞權色、錢色交易等。據陸媒報導,曾經號稱「詩人局長」的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前水利局長王正飛被曝:包養了某酒店一漂亮員工,給其買房、買車,連床上用品也讓相識的老闆給其買。

據陸媒2月14日報導,張家界市永定區水利局原黨組書記、局長王正飛,2017年8月11日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同年12月14日,被判處5年6個月有期徒刑,並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下同)。

文章詳細敘述了王正飛落馬的過程:王正飛2017年2月被舉報為他人安排水利工程項目並收受一輛奧迪車、包養情婦等問題。

經查,一名姓趙的工程老闆與王正飛相識多年,2014年至2017年,王正飛多次利用職權為趙某在承攬水利工程項目、資金撥付等方面提供方便。事後,王正飛以各種名目向其索賄九十多萬元。

王正飛讓趙某給其情婦屈某購買25萬元錢的奧迪車,而2萬多元的購置稅是屈某用王正飛母親宋某的一張銀行卡付的。

據稱,在當地人眼中,王正飛寫得一手好詩,號稱「詩人局長」。2010年,47歲的王正飛因公務接待,認識了某酒店員工屈某。年輕、漂亮、有氣質的屈某給王正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著交往的深入,兩個人慢慢發展成情人關係。

隨後的幾年裡,王正飛欺瞞家人,悄悄給其買房、買車,供其花銷,儼然在外建了一個小家庭。為了彌補對家人的虧欠,王正飛又陸陸續續在某小區給自己的孩子買了兩套房子。

面對這些巨額開支,王正飛不是不吃力,但沉溺在屈某的溫柔鄉里,為了取悅屈某,王正飛不斷利用職權安排他人實施水利工程項目,甚至連床上用品也要工程老闆買單。2015年6月,屈某向王正飛提出想裝修商品房,王正飛便叫來工程老闆趙某幫忙,當趙某花費16.5萬元將房子裝修好之後,屈某又說缺床上用品,王正飛又叫趙某拿出一萬元購買床上用品。

中共官場淫亂事不斷被曝光,除了江澤民有宋祖英等四大情婦之外,官至國級的、最引外界關注的落馬官員有正國級的周永康、副國級的令計畫和孫政才等人。其中,周永康被通報「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令計畫被指「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而孫政才是「腐化墮落,搞權色交易」。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