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婚變黃有龍?IG上的PO照現真相(組圖)

發表:2019-02-16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婚變黃有龍?IG上的PO照現真相
外傳趙薇婚變富商黃有龍?IG上的照片已現真相(圖片來源:IG擷圖)

活躍在資本市場的大陸女演員趙薇,先前因遭小股民控告,其所投資的龍薇傳媒涉嫌證券虛假陳述,造成股民投資損失,身為大股東的趙薇因此遭中共金融監管機構重罰而身陷輿論漩渦,可謂衰事連連。隨後又有大陸媒體爆料稱,趙薇和其夫婿黃有龍疑似婚姻生變,且爆出兩人已分居正協議離婚的傳聞,但雙方對此一消息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

網傳分居 爆料婚變的傳聞始末

2月13日,鳳凰網娛樂旗下「娛廣益」大風號爆料稱,趙薇和其富豪丈夫黃有龍分居疑似婚姻生變。爆料指稱:趙薇於2019年1月底首次登上話劇舞臺,接連表演5天,當時好友蘇有朋、竇靖童等友人都親自到場支持,但夫婿黃有龍卻始終都沒有現身來探班,啟人疑竇,因此傳出兩人婚姻亮起紅燈。

據悉,藝人趙薇於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2010年生下女兒小四月(黃新),之後開始產業投資,不久後就躋身北京富豪榜。2018年1月初,就曾傳出兩人已經婚變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黃有龍淨身出戶,當時趙薇工作室出面闢謠稱:網上所有的內容均為虛假信息。針對此次再度傳出兩人已經分居,且婚姻亮起紅燈的傳聞,趙薇及其夫婿黃有龍皆未正面回應。

針對婚變與分居傳聞,趙薇沒有正面回答,情人節曬出花束照,用行動破除婚變傳聞。
針對婚變與分居傳聞,趙薇沒有正面回答,情人節曬出花束照,用行動破除婚變傳聞。(圖片來源:IG擷圖)

趙薇IG曬照 間接破除婚變謠言

(14日)西洋情人節,趙薇在Instagram上發文,PO出一張有著一大束粉色玫瑰花的照片,花束後側的卡片上還寫著「情人節快樂,LOVE。」雖然文中並未強調花束是誰送的,但外界合理猜測,花束應該就是黃有龍送的,直接用行動破除婚變謠言的舉動,此舉也引來不少粉絲狂喊羨慕,直呼:「好浪漫」、「幸福的薇」、「姐夫對妳真好」。

 
 
 
 
 
 
 
 
 
 
 
 
 
 

Happy Valentines Day!!! 💋 [玫瑰][玫瑰][玫瑰]

Vicki(@vicki_zhaowei)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14 日 上午 5:20 張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